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投篮之星赛亚特兰大夺冠 霍福德领军干掉德克萨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0日10:11  新浪体育
亚特兰大队夺得投篮之星的冠军亚特兰大队夺得投篮之星的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在2011NBA全明星周末的第二天,第一项赛事就是投篮之星大赛。在老鹰球员艾尔-霍福德的带领下,亚特兰大队在决赛中干掉卫冕冠军、德克-诺维茨基领衔的德克萨斯队,获得今年的投篮之星大赛冠军。

视频-德州组合首轮30秒球运耗尽 霍福德助亚特兰大夺冠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本次参加投篮之星大赛共有四支球队,分别是德克萨斯队、洛杉矶队、亚特兰大队和芝加哥队。赛前普遍认为,去年冠军德克萨斯队有希望未免,因为队中的三名成员诺维茨基、贝姬-哈蒙和肯尼-史密斯都是投篮好手。

  在预赛中,德州队不出意外的排名第一。而决赛将在德州与亚特兰大之间进行。

  率先出场的是亚特兰大队,他们稳扎稳打,霍福德和史蒂夫-史密斯连续投中。女将科科-米勒也不甘示弱,尽管看起来力量差了一些,但气势十足。

  随后出场的德州队信心满满,他们的女将哈蒙也比米勒更加强壮,在远投中显然占有优势。可是计时开始后,德州三将却完全找不到预赛时的精准手感,篮球频频弹筐而出,德克更是连续投出三不沾。最终德州队不敌亚特兰大,失去了卫冕的机会。在随后进行的简单颁奖仪式上,霍福德和他的两个队友共同接受了投篮之星的冠军奖杯。

  赛后霍福德接受了简短采访,他表示能够击败肯尼-史密斯(德克赛斯队成员)非常高兴。霍福德说,“因为他赛前在更衣室里对我说了很多垃圾话,他质疑说我没资格参加这个比赛。肯尼,你看到下场了吧!”(陈醉)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NBA全明星周末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霍福德 诺维茨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