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KG训练对格里芬讲垃圾话 杜兰特连续暴扣挑衅小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0日09: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洛杉矶时间2月19日 )消息,东部全明星和西部全明星在洛杉矶会议中心进行了训练。

  NBA给出的训练原来的行程计划是东部明星先训练,中间是采访,随后是西部明星的训练,但是最后却改成了东部和西部明星同时训练。

  全明星赛是表演性质,连全明星的训练也售票给球迷们让他们观看。会议中心的球场比较小,球迷们自然不会错过近距离这个机会,洛杉矶会议中心的现场的座位都坐满了。

  西部全明星球队在波波维奇的带领下进行了一些投篮训练。不过在这之前,东西部明星全场混练了一小会儿,在加内特和格里芬擦肩而过的时候,明显听到KG在彪“垃圾话”,他对给力芬说:“嘿,小子,拿出点力量来,你要表现得想赢!”新人格里芬一脸平静,也没进行回应。毕竟这是训练,大家还是正式比赛的时候见真章吧!

  西部和东部最大的一个不同就是,东部两个球队的球员就占了半壁江山,而西部最多一个球队有两个球员。群星训练的时候,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这两个球员一看就关系很好,两人一块儿投篮练习。而保罗则和德隆形影不离,科比没有和加索尔搅在一块,而是先跟邓肯聊天聊了很久,随后又跟甜瓜不知道说什么笑得前仰后合。

  在训练的时候,杜兰特还“挑衅”格里芬,在给力芬面前扣了两个篮,不过格力芬只是笑笑,看来已经心中有数,阿杜和伊巴卡不会成为自己在扣篮大赛的对手。

  这个以做秀为主的训练没进行了多久就结束了。但愿明天东西部的明星能为球迷贡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洛杉矶)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格里芬 快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