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黑曼巴短片绚丽首映 红蓝沪战全明星周末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0日03: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两天,2011全明星赛在洛杉矶全面拉开战幕,全球球迷将在这个周末尽情享受篮球带来的无限热力。2月19日下午,由耐克倾情打造的“红蓝沪战”全明星周末在上海复旦大学体育馆拉开序幕,在这个属于中国球迷自己的全明星周末里,耐克将为球迷们献上耐克中国高中篮球联赛全明星赛、科比《黑曼巴》短片首映等精彩内容。耐克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表示:“整部短片的灵感来自于我的场上绰号 ——‘黑曼巴’,‘黑曼巴’的动力源自他不断勇往直前、毫不妥协的决心,无惧任何障碍,这也始终是我在比赛中对自己的要求。”短片首映之后,通过打屏幕科比透露了今夏还要来华的好消息。

  《黑曼巴》首映之前,耐克“红蓝沪战”全明星周末也吸引了众多热爱篮球中国球迷踊跃参与,更云集了Mc Hotdog、寿君超等深受篮球迷喜欢的明星嘉宾前来共襄盛举。而来自南北两区的耐克高中篮球联赛全明星球员们,联手为到场的观众奉献了包括三分大赛、扣篮大赛、技巧大赛等精彩比拼。19日晚,新浪体育也为广大篮球球迷独家直播了科比《黑曼巴》短片全球首映礼。

  晚8点,随着南北高中篮球联赛全明星队的比赛落下帷幕,耐克为全场球迷献上了压轴巨献——科比《黑曼巴》短片的中国首映。这部短片由耐克篮球出品,在全明星周末期间通过Facbook向全球球迷首映。由罗伯特-罗德里格斯执导,科比、坎耶-韦斯特、布鲁斯-威利斯、丹尼-特乔等人出演的《黑曼巴》短片,以典型的罗德里格斯手法,生动再现了科比的场上绰号——“黑曼巴”的形象。世界顶尖篮球运动员科比在短片中做为篮球运动的“守护者”,与那些企图破坏比赛并打败他的敌人一决高下,凸显了科比日复一日的决心与“战斗到最后一刻”的精神。

  《黑曼巴》短片由耐克公司与俄勒冈州波特兰的Wieden+Kennedy公司合作拍摄,“能够促成科比这样的世界顶级运动员和罗德里格斯这样当代最优秀的导演之间的合作,共同创造一部大荧幕作品,这让我们都觉得很兴奋,”耐克全球品牌营销副总裁Davide Grasso说,“耐克始终以其悠久的体育历史和篮球文化为荣,这部短片无疑是对这一传统和科比卓越成就的美好礼赞。”

  另外,受当今好莱坞大片视觉特效的启发,耐克篮球的设计师将从电影产业中汲取的灵感,融入2011全明星配色球鞋的设计创意。北京时间2月21日,科比-布莱恩特、凯文-杜兰特、勒布朗-詹姆斯都将穿着配色大胆而鲜亮的篮球战靴踏上全明星赛的舞台。这三双特别配色的球鞋——Nike Zoom Kobe VI、LeBron 8 V/2以及Nike Zoom KD III都在球鞋关键区域采用了凸透镜材质,从而呈现出梦幻般的3D动感影像效果。

  凸透镜材质使图案在鞋舌得到最清晰展示。Nike Zoom Kobe VI的鞋舌在不同视角下,分别呈现出科比标志以及 “WEST”图案;LEBRON 8 V/2鞋舌上则变幻呈现“EAST”图案和勒布朗标志性的狮子形象。Nike Zoom KD III的鞋舌上杜兰特个人标志与 “WEST”图案也得以展现。(小墨)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