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淘来的邓肯马努接班人! 大师神笔已给湖人画好噩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9日13: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秀挑战赛中的大赢家无疑是约翰-沃尔,但在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眼里,这只不过是浮云而已。

  在这样一场新人间的比赛中,马刺队占据了两个席位,德胡安-布莱尔和加里-尼尔 视频-马刺小将偷师麦蒂绝技 自抛自扣众星里他最娱乐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分别代表二年级队和一年级队登场亮相,如果用华丽来形容状元沃尔的表现,那么就该用扎实来形容马刺队的这两位年轻球员。

  布莱尔在上赛季的新秀挑战赛中便让人印象深刻,他甚至险些从泰里克-埃文斯手中抢走最有价值球员奖,而更换了二年级队的球衣后,布莱尔所展现出的实力着实可以拉开与其他内线球员的差距,灵巧的脚步移动以及极佳的意识让布莱尔的得分变得如此轻松,而在这场原本就缺乏防守强度的比赛中更是相当的明显,因为大多数内线球员多以扣篮来完成进攻,但布莱尔却几次通过变向晃过防守球员上篮得分,基本功可见了得。

  初出茅庐的尼尔借助了这场比赛让更多的人知道了他的存在,冷静地分球和果断地出手一度令二年级队狼狈不堪,他也成为了新秀队取胜的关键因素,26分钟的上场时间足以见得尼尔有多受教练亲睐。

  无论是布莱尔还是尼尔都在今天的比赛中交足功课,前者21投14中砍下28分,另外有15个篮板、2次抢断和2次封盖,将他称为二年级队的最有价值球员毫不为过,而尼尔则有20分进帐,此外还送出了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同样高的惊人,15次出手命中9球。

  新秀挑战赛不仅是让近2年里的新老球员进行比试,同时也向各支球队提供了证明选秀能力的舞台,就这一点而言,马刺队才是赢家,这也不难理解他们为何在如此不被看好的情况下高居全联盟首位,而布莱尔和尼尔的到来才是这支老牌劲旅不退反进的根本之道。和当年的托尼-帕克以及马努-吉诺比利一样,这两位年轻球员也是在处于选秀名单的末尾被马刺队相中,布莱尔是在第二轮第7顺位被摘得,而尼尔更是在选秀大会之后的试训中得到了马刺队给予的机会,这不得不佩服大师级操盘手格雷格-波波维奇的眼光独到。

  蒂姆-邓肯以及其他当年的夺冠成员的确都老了,但布莱尔和尼尔有望成为他们的接班人,如此新老结合的阵容相比如今的洛杉矶湖人队,看来是更具备夺冠的资本,如果马刺跟湖人季后赛相遇,布莱尔和尼尔两位新星很可能将成为卫冕冠军的噩梦。(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邓肯 马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