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击地传空接+虐筐暴扣!沃尔22次助攻小斯跪地膜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9日1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秀挑战赛一年级以148-140战胜二年级,约翰-沃尔最终拿下12分22个助攻2次抢断。

  沃尔今天进入状态很快,他出手投中了一年级第一个两分,此后他又接球快攻突破 视频-新秀赛沃尔12+22集锦 妙手回春让小斯膜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乱军丛中上篮如探囊取物。上半场比赛一年级由德马库斯-考辛斯主打,沃尔主控,他屡屡传出精妙助攻。连得四分之后,上半场剩下14分23秒时,沃尔背后传球给加里-尼尔,后者投中3分,引发了一个小高潮。

  上半场一开始布雷克-格里芬表现不好,还被德里克-费沃斯换下,但是在暂停之后他重新焕发生机。13分44秒,格里芬献出了本场比赛第一个扣篮,而帮助他完成扣篮的正是沃尔,尽管这两个人此前没有配合过,但沃尔的皮球像长了眼睛一下直接塞到腾空而起的格里芬手中,后者献上了肆虐篮框的表演。

  尽管沃尔在奇才队时在组织方面表现一般,但是今天他却是一年级队当之无愧的当家控卫,一旦他不在场上,一年级的进攻就出现问题,场上也没有什么精彩的扣篮,整场比赛剩下4分半钟时,沃尔已经拿下了18次助攻。尤其是众人最为期待的格里芬,他的几个精彩扣篮都出自沃尔助攻,他和沃尔的配合非常精彩。

  下半场剩下15分钟,两人打成一次最精彩的配合(点击观看配合视频)。此时沃尔在三分线外接到尼尔快攻传球,他随手往地板上一砸,格里芬见机行事,冲到篮下接球就是一个爆扣。这个大号的击地传球让场外观众非常兴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膜拜不已,而沃尔也非常得意,他在中场附近跳起了自己标志性的舞蹈。此后暂停时,考辛斯还处在兴奋之中,他一直手舞足蹈,对着沃尔喋喋不休。

  比赛最后时刻,沃尔还秀了一下扣篮(点击观看扣篮视频),剩下12秒时,二年级投篮不中,沃尔抢下篮板之后传给考辛斯,然后直冲篮下,考辛斯成人之美,将球砸向篮筐,沃尔一飞冲天,暴虐篮筐。最终沃尔全场拿到了22次助攻,创造了新秀赛又一项新的纪录,尤其是最后三分钟的关键时刻他表现非常坚挺。最终他在格里芬的地盘上拿下挑战赛MVP,重现了师兄泰里克-埃文斯的成绩。

  (春水方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沃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