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帝:退出扣篮大赛因格里芬 但冠军将属于我哥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9日07:51  新浪体育
詹姆斯接受记者采访詹姆斯接受记者采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洛杉矶时间2月18日)消息  俗话说,入乡随俗,皇帝当然也不能免俗。

  来到好莱坞参加全明星,勒布朗-詹姆斯就遇到了好莱坞式的问题:“如果将来有电影公司要为你拍一部电影,你愿意吗?希望由谁来主演?”

  “当然啦,”詹姆斯开心地回答,“威尔-史密斯,哥们,他演戏非常棒;丹泽尔(华盛顿)非常了不起,我是他的头号粉丝;我最喜欢的是马丁-劳伦斯-史密斯。”

  来到全明星,詹姆斯自然免不了要说起扣篮大赛的问题,因为他在名单公布之前曾表示考虑要参加扣篮大赛。在全明星圆桌会议上,皇帝也首次揭示了自己当初打消参赛念头的原因,原因正是布雷克-格里芬。

  “这里是他的主场,他已经有了主场优势,从他决定参赛的那一刻开始,我就告诉自己我不能参赛了,”詹姆斯说,“我知道大家都很看好布雷克夺冠,但我的想法与你们不一样,我认为我的哥们德马尔-德罗赞最后会拿下冠军。”

  东部全明星主帅道格-里弗斯曾告诉新浪体育,他会在周末的全明星正赛上考虑让詹姆斯搭档绿军四巨头,同时上场比赛。那皇帝自己的态度呢?“哦,他真准备这么做吗?”詹姆斯说,“我想我愿意去打四号位,然后让KG去打中锋。”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发自洛杉矶)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NBA全明星周末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格里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