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纽约高层已和安东尼面谈 抢在篮网之前隐蔽出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9日07:26  新浪体育
安东尼是铁了心想去纽约安东尼是铁了心想去纽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纽约尼克斯和丹佛掘金将为交易卡梅罗-安东尼的相关事宜进行进一步的探讨。看来在爆出新泽西篮网和掘金达成初步协议之后,尼克斯人终于也坐不住了,他们对于“小甜瓜”安东尼的渴望丝毫不逊于在一年半之后即将和自己同城的篮网。

  令人惊奇的是,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已经于昨天在洛杉矶和安东尼有了一次直接对话,这样迅速而隐蔽的出手,很可能会令急于和“小甜瓜”面谈的篮网总裁普罗霍洛夫措手不及。而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五下午,尼克斯高层团队将安排一次电话会晤,而对方正是安东尼的母队丹佛掘金。届时与会的尼克斯高层将会有多兰,唐尼-沃尔什,斯坦-克罗恩科以及马赛-尤基利。

  而对于此前外界的传言,安东尼坦言自己并没有听说将会与普罗霍洛夫当面对话。“根本就没有什么‘面谈’,”安东尼说,“这消息对于我来说简直是个新闻了。如果我见到那个家伙(普罗霍洛夫),说实话我真的不知道该跟他说什么。”

  “我明白现在是全明星周末的关键时期,对于我的处境来说,现在同样十分关键,”安东尼表示,他希望在离开洛杉矶之前不要发生什么大的变动,“接下来的4,5天当中我可能睡不成什么好觉了。”

  “我觉得,无论做什么交易,你总是希望能够坐下来,好好和对方谈一谈的,双方要有心灵上的交流,”安东尼说,“不管是普罗霍洛夫,多兰,还是杰里-巴斯,都是一样,你要和他们有深层次的沟通,互相来电才可以。”

  当然,安东尼最希望的,还是尼克斯能够赶在其他球队之前,尽快和掘金完成这笔交易。也许只有这样,安东尼才能踏踏实实的为新东家效力吧。

  (阳柒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安东尼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