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克35分小牛力取40胜 纳什两双太阳失利进全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14:23  新浪体育
德克35分小牛力取40胜纳什两双太阳失利进全明星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小牛在全明星赛前最后一战中客场以112-106击败太阳。

  小牛(40-16)三连胜,最近14场胜了13场,成为西部第二支获得40胜的球队。德克-诺维茨基拿下了35分,泰森-钱德勒12分12个篮板,杰森-基德只得6分,但助攻12次并抢下8个篮板,佩贾-斯托贾科维奇10分。

  替补出场的杰森-特里得了16分7次助攻,肖恩-马里昂12分8个篮板。

  太阳(27-27)只能以50%的胜率进入全明星赛。史蒂夫-纳什15分14次助攻,钱宁-弗莱24分8个篮板,文斯-卡特16分,罗宾-洛佩斯13分13个篮板。

  虽然小牛还有伤兵未能复出,但布博瓦上一场首度出战,而新来的斯托贾科维奇也成为有力的支援者,小牛成为圣诞节后最火热的球队。

  全明星赛前最后一战由小牛对太阳,双方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络。纳什曾是小牛的当家后卫,而小牛的马里昂则出自太阳,基德二进宫到小牛之前也曾在太阳效力5个赛季。 视频集锦-天王领衔牛群来势汹汹 击败太阳力取40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两队都想拿下全明星赛前的最后一战,开场后打得非常激烈,一直难以拉开差距。

  诺维茨基有伤在身,但今天火力很猛。首节诺维茨基5投4中,拿下8分,客场作战的小牛以28-25略占优势。

  第二节过半后,特里三分命中,小牛以46-36取得了10分的优势。这是两队前三节最大的差距,弗莱此后连续两次得手,一次中投加一个上篮,太阳打出一波8-2后,将差距缩小到4分。诺维茨基投中一记三分后,弗莱马上也三分得手,太阳紧追不舍。半场结束时,太阳以51-54落后。

  卡特在第三节过半后也三分命中,太阳以71-68反超。特里在20秒后也还以三分,双方仍打得难解难分。两队几次交替领先,小牛以一波9-0结束本节,才以85-80重新取得优势。太阳在本节最后2分21秒一分未得。

  最后一节的争夺尤其激烈。终场前3分59秒,弗莱中投命中后,太阳将比分追成94-98。基德此后投篮不中,但钱德勒抢下进攻篮板,扣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钱德勒此后又抢下一个篮板,基德上篮后,小牛以103-94扩大优势。

  太阳仍不放弃。卡特在终场前1分19秒暴扣得手,纳什此后妙传,希尔反手上篮成功,太阳将比分追成103-107,逼得小牛叫了暂停。

  暂停回来后,钱德勒投篮不中,但自己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分,小牛将优势扩大到6分。弗莱虽然再度投中三分,但为时已晚,太阳回天无力。(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太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