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斯42分公牛力取四连胜 马刺6胜3负结束牛仔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11:58  新浪体育
罗斯42分公牛力取四连胜马刺6胜3负结束牛仔之旅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NBA全明星赛前最后一天比赛,公牛在主场以109-99力取联盟第一的马刺。

  公牛(38-16)四连胜。德里克-罗斯拿下了42分、8次助攻和5个篮板,洛尔-邓19分7个篮板,卡洛斯-布泽尔15分6个篮板。

  马刺(46-10)二连胜终止,在全明星赛前最后一天吃到第十场败仗。托尼-帕克26分4次助攻,马努-吉诺比利16分,蒂姆-邓肯14分9个篮板,杰森-理查德森12分。

  在全明星赛即将开始时,马刺终于结束了一年一度的“牛仔之旅”——长达9场的客场。今天不敌公牛后,他们这次客旅的战绩为6胜3负。

  此前15次到公牛主场,马刺胜出14次,今天却非常不顺利。

   视频集锦-牛仔之旅马刺悲剧收官 罗斯42分擒联盟老大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邓肯已经不是马刺的首选进攻点,但首节一分未得还是令人有些意外。马刺进攻主要靠帕克和吉诺比利两人,在本节结束前,吉诺比利和加里-尼尔各投中一记三分,才将比分追成25-30。

  布泽尔在与邓肯的对抗中不落下风,罗斯则内突外投,公牛开场后气势逼人。第二节还有2分50秒时,科沃尔三分命中,公牛以52-44拉开差距。理查德森的帕克罚中三球,但罗斯一人也包办公牛本节最后4分,上半场公牛以58-51占优势。

  全明星赛后公牛将迎来中锋乔金-诺阿,在没有诺阿的日子里,洛尔-邓等人表现出色,公牛保持不俗的战绩。

  邓肯下半场状态有所回升,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他三度投篮命中,马刺一度将比分追成65-69。洛尔-邓和布泽尔相继还以颜色,罗斯在本节结束前又连得4分,公牛以83-75保持领先。马刺本节最后2分11秒一分未得。

  第四节打了近4分钟后,马刺只得2分。洛尔-邓又一次三分得手,而吉布森连续投篮命中,公牛以90-78扩大优势。

  比赛最后几分钟成为帕克和罗斯的斗法。终场前2分57秒,帕克中投命中,此前他刚突破上篮得手,一人为马刺拿下4分,将比分追成92-101。罗斯两次还以颜色,终场前2分39秒,他突破上篮后,公牛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马刺此后连续两次投篮不中,好不容易由吉诺比利扣篮将差距缩小到9分,但这是双方此后最小的差距。全明星赛前最后一战,马刺难逃一败。(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公牛 马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