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追逐梅奥只是美丽联想 求购国王新星却是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1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休斯敦纪事报》专栏记者乔纳森-费根在博客里回答了球迷们的提问。他澄清了火箭和灰熊之间的交易传言,并指出球队需要调整的不仅仅是阵容名单。

  问:火箭和灰熊之间关于交易梅奥的谈判传言是真的吗?

  费根:他们并没有和孟菲斯谈论关于梅奥的交易,我倒是希望他们这么做了,这样我就能明确接下来球队的目标到底是什么了。

  问:如果阿德尔曼退休了,火箭会考虑重新召回杰夫-范甘迪吗?

  费根:范甘迪的收尾不是很出彩,而且我觉得老板亚历山大不会想走回老路的。

  问:你在文章中提过要改变的“不止是火箭的阵容名单”,那么你是指球队的战术风格或者教练人选要发生变化吗?

  费根:没有那么深奥,我只是觉得球队的态度、能量、防守需要改变,现在还留在火箭阵容中的球员,需要站出来承担起一定的责任。

  问:德马库斯-考辛斯有希望来火箭吗?谈判进展到什么阶段了?他最近和队友的矛盾会导致他被放进交易市场吗?

  费根:关于考辛斯,目前还没有突破性的进展,而国王也坚持表示他们无意交易这名新秀。

  (肥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