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扣篮大赛奇才中锋搭档名气大 93状元10状元二选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1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在华盛顿奇才客场挑战奥兰多魔术的一次赛前投篮训练结束后,奇才中锋贾维尔-麦基为了活跃队内气氛,便开始为即将举行的全明星扣篮大赛做准备。当他完成一记劲爆的扣篮之后,一些坐在板凳上的队友们“嗖”地一声站起来,兴奋地鼓起掌来。当有些得意的麦基准备再做几次扣篮动作时,奇才队主教练予以了制止。

  “留一些动作在对付德怀特-霍华德的时候用吧!”桑德斯对他喊道。

  就在麦基练习他的扣篮动作时,一旁的队友尼克-杨失望地摇着头,因为他本来想作为麦基的搭档参加全明星扣篮大赛,可惜最终没能入选。他甚至戏言是麦基把他“踢出了局”。“届时,我会支持布雷克-格里芬和德玛尔-德罗赞的。”杨笑着说。不过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洛杉矶人,尼克-杨表示自己一定会出席全明星周末。

  “我就是去看比赛的,但我不知道麦基会在比赛中完成什么样的动作。”杨边摇头边说道。

  既然杨不参加,那么与麦基配合完成扣篮的又会是谁呢?

  前NBA球星,现担任TNT和NBATV的评论员克里斯-韦伯有很大的可能性。麦基透露韦伯本周曾给他打来过电话,但双方并有过任何具体的沟通。此外,他也没排除另外一位队友的可能性。“也许是约翰-沃尔,反正他届时会在那里的。”

  甚至连麦基的母亲,前WNBA巨星潘也被考虑过,不过随即被麦基给“否决”了。“我会想想其它办法的,其余我自己对扣篮大赛已经有了一些想法。”

  (罗森)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