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0年全明星之2010:未来三巨头76分 韦德首夺MVP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2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年全明星赛在达拉斯举办,这届全明星赛是在NFL达拉斯牛仔队的主场举办,橄榄球球馆容纳观众数量和NBA主场无疑不是一个数量级,结果总共有108713名球迷涌入现场观战,轻松打破了任何篮球赛事的现场观众纪录,此前篮球赛事上座最高的是NCAA在2003年12月13日创造的,当时上座人数为78129人,全明星正赛当天,小牛老板马克-库班和牛仔队老板杰里-琼斯共同宣布这一数字载入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詹姆斯60年全明星之2010:未来三巨头76分韦德首夺MVP 以2549693张选票获得票王,此外,艾弗森也极具争议性的入选全明星首发,但他因私人原因缺席比赛,科比同样因伤缺赛,他的位置由德克-诺维茨基顶替。

  在最先举办的新秀挑战赛中,一年级首度战胜二年级队,这是一年级队8年来首次获胜,埃文斯26分6个篮板5次助攻,马刺的德胡安-布莱尔22分23个篮板,MVP原本给了埃文斯,但埃文斯领奖时叫上了布莱尔,因此新秀赛首次出现两人分享MVP的情况。二年级队的威斯布鲁克拿到全场最高的40分,比斯利26分。

  技巧障碍赛纳什在决赛中以29.2秒击败德隆,2005年后再夺这一项目冠军,三分大赛上保罗-皮尔斯命中5个花球,以20分战胜史蒂芬-库里和昌西-比卢普斯夺冠;扣篮大师赛面对新秀迪玛尔-德罗赞的冲击,内特罗宾逊在决赛中以51%的得票率险胜对手,他卫冕扣篮大赛成功,这也是他第三次荣膺扣篮王,也是历史上唯一的一个三夺扣篮王球员。

  在10万名观众面前,未来的热火三巨头就展示出了他们强大的实力,詹姆斯25分5个篮板6次助攻,韦德德16投12中28分11次助攻6个篮板5次抢断,波什23分10个篮板,三人得分为东部队最高,卡梅罗-安东尼在终场结束时压哨3分不中,东部明星队以141比139险胜西部明星队。韦德将MVP收入囊中。

  上半场两队始终没有拉开比分,但东部一直稳稳掌控主动,第三节比赛东部队霍华德、詹姆斯、韦德轮番上演扣篮秀,将分差一度扩大到11分,第四节比卢普斯和诺维茨基轮番发威,比卢普斯单节砍下14分,最后12.7秒诺维茨基两罚全中扳平比分,最后5秒波什突破造成比卢普斯犯规,顶住压力两罚全中,西部队最后一投交给安东尼,后者压哨三分偏靶,西部队2分惜败。安东尼得到27分10个篮板,诺维茨基22分。

  (木瓜丁)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60年全明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