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牛妖星获赞穷人版纳什 卡莱尔:他可以成为基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1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随着交易截止日期的迫近,关于卡梅隆-安东尼的去向争论几乎达到了高潮。纽约尼克斯队和丹佛掘金队之间的谈判还在继续,雅虎体育近日还爆出新泽西网队重新加入争夺安东尼的行列,《纽约新闻日报》更是指出指出阻止安东尼转投尼克斯的球队只有达拉斯小牛队。然而美国著名的Star-telegram网站今天爆料说,马克-库班认为小牛队完全没有引进安东尼的必要,因为他坚信他的球队已经具备夺冠的阵容和实力。

  在库班看来,小牛队只需要稍作调整,并改正一些小问题就可以向总冠军发起冲刺了。当然,他的信心并不仅仅来源于身高1米88的后卫罗德里格-布博瓦的伤愈复出。

  “这只是其中一个原因而已,”库班说,“我们最近打得很好,潜力很大。”

  当然,他心里清楚旗下的这帮球员距离总冠军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若想保持领先优势,我们必须做得更好,”他说道,“把这样一支球队组建起来不容易,如何维持好是我们的头等大事,因为我们常常会在比赛中出现专注度不够的情况。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们就应该把常规赛当季后赛对待,这也是主教练最近开始强调的一点。”

  今天小牛队在主场战胜国王队,并且以39胜16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二以及联盟第四。如果不是诺维斯基和卡隆-巴特勒的伤病影响,他们的战绩还可以更好。

  在诺维斯基缺阵的9场比赛里,小牛的战绩仅为2胜7负。难怪库班有理由对这支球队充满信心。“球员们现在的表现明显比赛季开始之初要好,基德的投篮更稳定了,JJ(巴雷亚)也一样。新加盟的佩贾逐渐找回了状态,当然还有德克,他的身体看起来很棒。”

  “尽管我不认为德克已经恢复到了最佳水准,但这些都是很积极的因素。”正如库班所言,这位小牛队的领袖还需要几场比赛来摆脱身上的“锈迹”,不过罗德里格-布博瓦的回归足以让全队为之振奋。在今天对阵国王的比赛中,他替补出场,13投6中得到13分和6次助攻。

  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特地夸赞了这个法国小伙子的篮球智商。

  “无论是在攻防两端,他都比别人多长了一个心眼。他可以成为像杰森-基德那样。”卡莱尔这样说。“我不是说他比基德出色,但他有这个潜力。”

  5年前,当波多黎各小后卫巴雷亚来到小牛队时,他被外界称为穷人版的史蒂夫-纳什。那现在人们不禁要问一句:“布博瓦是穷人版的托尼-帕克吗?”

  卡莱尔并不赞同这种说法:“很多人都没有意识到他的厉害之处。我不希望他成为下一个谁,而是做第一个罗迪-B。”

  (罗森)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布博瓦 安东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