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牛狂人自信球队联盟最好 阵容齐整不会再有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1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据《RealGM》报道。每年的2月份,NBA总是会发生那么几笔大交易。去年的这个时候,达拉斯小牛就进行了一次大变动。送出约什-霍华德和德鲁-古登,换来卡隆-巴特勒,布兰登-海伍德以及德肖恩-史蒂文森。那现在的这支小牛还需要更多的变动么?至少贾森-特里认为,球队不需要变化了。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们进行了交易,”特里说。“这让球队产生了比较大的波动,而且那之后我们都不知道该期待些什么。”

  “今年,我们的球队阵容非常完整,应该不会再有什么让我惊讶的交易了。”

  特里的感觉不无根据,今年小牛虽然折了主力小前卡隆-巴特勒,但是球队的后续操作非常到位。从多伦多猛龙买来了佩贾-斯托克亚维奇之后,很好的填补了这个空白。替补控卫罗德里格-布博瓦也伤愈即将归队,阵容日趋完整,小牛上下当然士气十足。

  “我们感觉非常不错,”特里说。“球队刚刚取得了十连胜,球员们也都从伤病中走出,这对我们非常关键。”

  “这个赛季,当所有人都保持健康的情况下,我们绝对是联盟最好的球队。”

  (老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特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