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再遇克星湖人急需回勇 科比要在乔丹地盘动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15: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夏洛特山猫队(23胜31负)正在为东部季后赛席位而战,他们用表现证明自己可以击败任何强队,洛杉矶湖人队(38胜17负)对此不会感到意外。在连续两年做客夏洛特遭遇败仗后,湖人队要争取从今天的失望败仗后反弹。

  在连续七个客场旅行前四场全胜后,湖人队以75比89输给奥兰多魔术队。虽然这是湖人队过去六场中第四场把对手得分压低在90分以下,但75分是他们的赛季得分新低,这也是他们自从12月29日输给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以来首次投篮命中率低于40%。

  “我们的进攻真的很不稳定,防守则可以做得更好一些。但他们只得到89分,这是一个能够让我们赢球的分数,可我们没有得到足够多的分数。”安德鲁-拜纳姆谈起湖人队在奥兰多的表现。

  湖人队进攻不力,科比-布莱恩特要承担一些责任,他在与魔术队的比赛中只得到17分,这要比赛季平均分低8.4分,他在下半场只得到4分。在与山猫队遭遇时科比总有不错的进攻表现,生涯11次对阵山猫队,他场均得到30.7分,这还包括了去年二月对阵山猫时他脚踝扭伤只得到5分。如果科比能够继续良好进攻状态,这有望带动起全队的发挥。

  全明星中锋保罗-加索尔对阵山猫队时也表现平平,过去四次迎战山猫队,他场均只有12.8分,命中率仅为38.3%。在与魔术队交锋时发挥不佳后,加索尔急需在夏洛特回勇,他和拜纳姆、拉马尔-奥多姆要带领湖人队统治内线。

  与湖人队稳居西部前列不同,山猫队正在为队史第二次季后赛名额而努力,他们目前落后东部第八位步行者队两场球。上周日在亚特兰大,山猫队表现得并不像是一支冲击季后赛席位的球队,他们在上半场最多曾落后22分,但在斯蒂芬-杰克逊的带领下他们半场后反扑,这让他们成功逆转获胜。这场翻盘胜利体现了山猫队的顽强性,这也是他们连续第二场击败胜率超五成球队,他们希望在湖人队面前延续这种表现。而山猫老板迈克尔-乔丹将跟昔日恩师菲尔-杰克逊再度聚首,同时也是他跟科比两代飞人的另类对决。

  自从进入联盟后,虽然战绩平平,但山猫队总能在湖人队面前发威。过去五次对阵湖人队,山猫队赢了四场,自从2006-07赛季起他们对阵湖人队有6胜2负的成绩。杰克逊上赛季两次对阵湖人队一共得到51分,杰拉德-华莱士过去四次对阵湖人队场均得到17分和8.8个篮板,他们两人都是冲击湖人队的排头兵,他们的发挥也将影响山猫队的命运。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队:费舍尔、科比、阿泰斯特、加索尔、拜纳姆

  山猫队:奥古斯丁、杰克逊、华莱士、迪奥、布朗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