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斯伤病源自与阿泰相撞 下场复出不会缺席全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1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据ESPN报道,虽然纽约尼克斯队上周六在失去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的情况下客场击败新泽西网队,但他们仍然盼望着这位核心球员能在本周三复出。

  由于右脚趾扭伤,小斯是上场比赛开球前45分钟才接到球队通知不能出场,不过他本人表示自己能够在下一场尼克斯与老鹰的主场比赛中重新登场。“当然希望能出场,”被主教练德安东尼列入每日观察名单的小斯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我将继续接受治疗。相信通过未来三天的休息和调整,我能在周三登场比赛。”

  “比赛前,我就知道伤势对他产生了不小的影响。”德安东尼回忆说,“但我并没有和他当面交谈过。他原本准备忍着疼痛出场,但被球队制止了。”

  谈起受伤原因,小斯表示是在对阵湖人时和罗恩-阿泰斯特相撞后才导致的。“当时我往回跑的时候并没有看到他,”小斯说道,“比赛之后,我才感觉到脚趾很疼。今天早上,我试着通过受伤的部位发力,但根本没用。后来没办法,我只能找训练师进行治疗,而且感觉越来越疼了。”

  “无论是奔跑还是起跳,现在都够呛。”他补充道。

  去年夏天与尼克斯队签下1亿美元合同的小斯,本赛季场均能得到26.2分、8.6个篮板和2.2次封盖,而且他表示自己届时如果恢复健康的话,一定会参加在洛杉矶举行的全明星赛。

  “希望我能在周三的时候彻底康复。如果可以,那么参加全明星赛没有任何问题。”小斯接着说。不过他同时也希望自己能获得充分的休息。“这样的话,我可以恢复到最佳的状态,再说这段时间我一直没有停止力量训练。”

  尼克斯队近期的战绩不佳,因此小斯认为上周六对阵网队是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对于队友们的出色发挥(尤其是16记三分球进账),他感到非常自豪。“看比赛的时候,我的心脏都快跳出来了。我不知道教练是怎么撑下来的,不过那真的是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顶替小斯出任先发的威尔逊-钱德勒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

  “在没有阿玛雷的情况下,我们打得很努力,并且获得了一场关键的胜利。”德安东尼说。

  (罗森)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尼克斯 斯塔德迈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