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终结客场连败太激动了 感觉就像过圣诞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1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话说谁家过年还不吃顿饺子?经过漫长的等待,北京时间2月14日,华盛顿奇才终于终结了客场25连败的尴尬纪录,以115-100击败克利夫兰骑士。赛后,美联社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

  当终场哨声响起的时候,奇才众将士就像前几天终结了26连败的骑士将士一样,拿出了别人获得总冠军才有的盛大庆祝。本场拿下19分14次助攻的约翰-沃尔高举起双臂,庆贺胜利。其他球员们则紧紧拥抱在一起,随后双手在空中挥舞,最后一蹦三跳地跑回更衣室。在更衣室内,庆祝仍在继续,球员们像个孩子似的不停笑闹着,喷洒着香槟。就是获得总冠军也不过如此。

  沃尔说:“我太激动了,今天就像过圣诞节一般!”全场砍下31分的尼克-杨则感慨地说:“在昨晚惨败于圣安东尼奥马刺之后,我们都很难过。这时,教练走过来安慰我们,说了些激动人心的话。想起昨晚的比赛,我们感觉都被愚弄了。因此,今天从一开始,我们就全力以赴。”

  主帅菲利普-桑德斯则透露,虽然他当时安慰大家,但他心里也没底:“昨晚惨败后,我不知道今晚我们会有怎样的表现。队员们都很缄默。”或许难以找到合适的言辞来表达,桑帅只是喃喃着近似于废话的一句话:“我们今晚要么打得好,要么打得不好。”

  赢下比赛,沃尔心情也大好。当被问到上半场他一次快攻扣篮不进时,他也自嘲道:“当时扣篮没进,我听见有人在冲我喊‘哇,这个镜头肯定能入选十佳球’,这让我很沮丧。当球砸框而出时,我似乎感觉现场球迷都疯狂了。”连惨败于马刺,沃尔也勇于面对:“昨晚的惨败对我们触动很大,马刺几乎予取予求,比赛看起来就像一群小孩子在和大人打球一样。他们几乎每次投篮都能进。就像教练所说的,我们已失去了战斗力。因此,今晚我们必须拿出真本领来。”

  骑士主帅拜伦-斯科特则十分不满:“我还是直言不讳,比赛打成这样实在太荒谬了。这次我希望队员们不要再找借口。面对现实吧。每晚的比赛我们都必须当作生死战来打。我太失望了,本来就该努力打球,因为这是你的工作。如果我们继续吊儿郎当,没有紧迫感的话,那对谁都赢不了。”(魑魅)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