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9+5+14!这才是状元! 沃尔助攻竟险超骑士全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09: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约翰-沃尔来说,赛季打到这个份儿上,表现好坏依然要看对手脸色,着实不是一件光彩的事儿。但能在挫折中进步,及时反弹,仍让人见识了状元郎的威力。在今天华盛顿奇才客场以115-100战胜克利夫兰骑士的比赛中,沃尔19投8中,得到19分5个篮板14次助攻,成为奇才客场破荒的功臣之一。 视频-状元发威变身助推器 精确制导麦基空接肆虐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2010年11月7日两队的首次交锋,沃尔14投5中得到13分4个篮板10次助攻,但却有6次失误。而奇才全队的失误也不过14次,沃尔几乎占据了一半。那场比赛,莫-威廉姆斯也是骑士首发,他19投10中砍下28分4个篮板3次助攻。两人风格的迥异,由此可见一斑。

  上一场比赛惨败于圣安东尼奥马刺,沃尔9投3中得到8分7次助攻,再次败倒在苦主托尼-帕克手下。也许是受到帕克启发,今天沃尔也在首节,复制了帕克上一场首节的神勇表现。

  上一场帕克全场3次抢断均出现在首节,并拿下全场18分中的10分。今天首节,沃尔打出了堪称本赛季最精彩的首节。他5投2中拿下4分7次助攻。沃尔的神奇还在继续,为了客场破荒他今天可谓不遗余力。他单节砍下11分,半场结束,沃尔12投6中得到15分,更有意思的是,沃尔还送出9次助攻,而骑士全队则仅有7次。拜沃尔所赐,奇才全队助攻竟达到18次。

  此外,在与小莫的对位上,沃尔也取得完胜,小莫被他限制得很死。9分42秒,沃尔抢断小莫;10秒后,沃尔又封盖了小莫的跳投;8分时,又是沃尔制造了小莫进攻犯规。结果5分47秒时,颗粒无收的小莫就被拉蒙-塞申斯换下。第二节,沃尔又在4分35秒时再次制造小莫进攻犯规。半场结束,小莫6投1中仅得2分2次助攻。全场他9投3中仅得10分8次助攻,却有7次失误。

  小莫仰仗的是进攻,素来不以犀利的助攻和防守立身,尤其是对于速度型的控卫更是挠头。加之他伤愈不久,今天对上上满了发条的沃尔漏洞百出,也是情理之中。第三节,小莫力图率队反扑,砍下8分6次助攻,胜过沃尔的4分4次助攻,好在尼克-杨单节砍下11分,才维持住局面不辍。能取得数据上的完胜,几乎全场压制,并由此率队取得一场来之不易的客场胜利,尤其是回想上次交锋,沃尔的进步是显著的。(魑魅)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