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丁称末节受弃不影响信心 场面胶着时竟想到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07: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休斯敦时间2月13日)消息,火箭在丰田中心进行了常规训练,训练结束后,凯文-马丁坐在场边接受了采访,对于火箭目前的困境,他忍不住发牢骚:我还希望姚明能在场上一起打球呢。

  谈到昨晚比赛最后时刻再次被按在板凳上,不能上场,马丁表示不会影响自己“嗯,我会度过这些的。我打球的时候脚踝有点不舒服。”

  在被问到自己现在感觉如何时,马丁回答:“我不错,我们我想大家都想团结一心,精神上和身体上都做好准备面对接下来的比赛。”

  昨晚的发布会上“我们上两场比赛输掉了,但能赢得比赛对于我们仍然很重要。”

  说道球队的现状,马丁无奈地苦笑下,“这很艰难,但是事实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教练会让一些球员在一些时候在场上。我还希望能有姚在场上呢,但那并没有发生,事已成定局就只能这样。”

  连续两次打小牛,火箭都遭遇过落后20分以上的窘境,对此马丁分析道:“和一支像达拉斯这样的球队打球,他们非常好,这些球员在一起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他们比我们强,我们需要继续努力,看能不能变得更好。”

  虽然客场赢过丹佛,马丁认为明天的比赛不可轻敌:“这是一场不同类型的比赛,他们的球员有所不同,我们希望周末能好好研究他们,我们今天会找出明天怎样轮转。”

  谈到交易流言,马丁很淡定:“我们在这里,只是每日观察,我想卡梅隆也在做同样的事情,我们对此处理的还不错。”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休斯敦)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丁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