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什一人稳定难救全队 外线集体失准热火自断经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06: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热火客场挑战凯尔特人,这也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三次交手,带着前两次失败的仇恨,迈阿密三巨头本打算能在客场一雪前耻。孰料,在凯尔特人内线的据守下,热火82-85本赛季第三次败给凯尔特人。赛后,ESPN对本场比赛做了评分。

  勒布朗-詹姆斯,21投10中,罚球3中2,7篮板,7助攻,24分,效率值+3,总评B

  詹姆斯波什一人稳定难救全队外线集体失准热火自断经脉 整场比赛都表现的很不错,节奏掌握的很好,有内线表现,也能带动队友得分,同时在防守端彻底掩埋了保罗-皮尔斯。只不过,詹姆斯在对范-韦弗的防守中有些力不从心,在关键比赛中还是没能做到收放自如。此外,如果在最后12秒的罚球能够命中,结果或许会改写,热火需要一个更给力的詹姆斯。

  德维恩-韦德,17投6中,罚球5中3,5篮板,4助攻,16分,效率值-1,总评C

  热火全场最丑陋的进攻就是在韦德的率领下打出来的,第二节一开始,韦德连续得分,然后就是连续失误,2分钟内他率队打出4次失误,让凯尔特人反超比分。第三节,韦德更是极为不冷静的恶意对凯文-加内特犯规,白白送给对手2分,让热火落后达到两位数。防守端,韦德今晚干的不错,但进攻端,他破解不了凯尔特人的防守。

  克里斯-波什,11投8中,罚球10中8,10篮板,2助攻,24分,效率值+3,总评A-

  在比赛开始阶段,一对一和加内特的身体接触让波什难以适应,也始终没有找到进攻状态。不过,在热火调整进攻战术之后,加强了挡拆和空切,波什开始发挥他的中距离精准跳投,运动战中波什的优势也得以显现。在下半场热火逐渐沦陷的过程中,波什难能可贵的继续保持稳定。

  热火(关键球:三分),总评D

  因为凯尔特人在内线的绝对优势,三分球在热火进攻体系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而且通常这也是其他球队对付凯尔特人的妙方。很不幸的是,詹姆斯-琼斯、迈克-米勒和埃迪-豪斯合起来在三分线外只有10投1中的准头,米勒最后时刻的三分更是让人扼腕。没有这些家伙的发挥,热火面对凯尔特人真没有太多的进攻火力。

  凯尔特人总评A

  防守更多体现的是团队智慧,而凯尔特人今晚几乎没有犯错。凯尔特人的团队防守仍然是联盟中制约个人进攻最有效的方式,他们对挡拆的针对性防守让韦德和詹姆斯很难找到出手机会,也让马里奥-查尔默斯几乎没怎么打球,同时凯尔特人的大个子也让对手在补防中耗尽了精力。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