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网友踊跃支招格里芬 要给力背着奥胖把篮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17:12  新浪体育
(新浪网友踊跃出谋献策)(新浪网友踊跃出谋献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布雷克-格里芬(点击进入微博)在微博征集扣篮创意开始之后,立刻得到了广大新浪网友的热烈反响。网友们纷纷献计献策,奇思妙想源源不断。

  在大家还在纷纷绞尽脑汁思考的时候,我们也不闲着,看看网友们的创意到底有多 视频-格里芬10大扣篮 血脉喷张白魔兽极致暴力美学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棒呢。

  格里芬的身体素质非常出色,比赛中我们常常看到他完成一些匪夷所思的扣篮。所以大部分网友认为格里芬应该在扣篮大赛中完成一些非常有难度的扣篮。“从罚球线起跳,空中转体180,把球倒扣进去”,“三分线起跳,让给力芬飞一会儿”,“把球放篮板上沿,然后助跑起跳左手拍一下篮板,在置空的过程中右手将球扣入篮筐”这样的点子屡见不鲜,看来在球迷的心目中,格里芬早已成了超人的代名词。

  不过扣篮大赛比的不光是动作的难度,别出心裁的扣篮创意往往更能够吸引观众的眼球。群众的力量是强大的,在大家的踊跃参与下,我们看到了很多稀奇古怪的点子。“飞跃斯特恩扣篮”,球迷们够狠的,直接把NBA总裁都拉进来做陪衬。“把篮板扣碎”,扣碎了篮板不会要赔吧。“背着奥尼尔扣篮”,这位球迷的点子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背着一个三百多磅的胖子扣篮,估计真的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

  在回复中就可以看出,球迷们不仅思维开阔,而且真的有用心去思考。有一位网友就把格里芬的名字和扣篮大赛联系在了一起,让我们的格里芬玩起角色扮演。“griffin有狮鹫的意思,那不如让格里芬戴上一个狮鹫的翅膀,然后做一个滑翔的战斧扣篮,绝对会载入史册。”

  中国球迷的创意当然要有中国特色,一位球迷就提议格里芬应该用功夫篮球参加扣篮大赛。“穿上一件有中国元素的球衣,扣篮时做几个功夫动作。这样的扣篮一定给力!”

  有球迷认为该别出心裁,就有球迷认为该模仿经典。一位名叫“小脑袋”的新浪网友就给格里芬设计了扣篮大赛的全部动作:“第一轮,可以模仿迈克尔-乔丹的罚球线起跳;第二轮,模仿文斯-卡特的360°换手扣篮。最后一轮,找一名队友帮忙,做一个空中接球转体360°的换手扣篮。”借用这位网友的一句话就是:虽然模仿不能体现个性,但这是对经典的最高致敬。

  (老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快船 格里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