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用自我方式阻击尼克斯 德安东尼:他打垮了我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14: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给队友们传球不奏效时,科比-布莱恩特决定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得分上。这绝对是一个好主意,至少是在麦迪逊广场花园,科比得到33分带领洛杉矶湖人队以113比96击败纽约尼克斯队。

视频-科比开启无敌得分模式 连环突袭大神肆虐纽约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科比首节就得到19分,他把生涯做客麦迪逊广场花园的场均得分提高到30.5分,他超越卡梅罗-安东尼成为现役球员中在篮球圣地场均得分最多的球员。他在比赛中还抢到10个篮板。

  “我希望出场后有好的表现,但他们率先发难,他们早早得到动力,因此我觉得自己需要做点什么来夺回场上的主动权,”科比说道,“因为我知道当我能够在外线连续投中两三球时,每个人都会说,‘这会是他另一个爆发的夜晚,’这就会让他们失去前进的动力。”

  尼克斯队主帅麦克-德安东尼也是这样认为的,他说:“我认为的确是科比在比赛中瓦解了他们,他一点点让我们丧失信心,他投中了许多困难的进球,特别是在第一节。”

  保罗-加索尔得到20分,湖人队连续八次击败尼克斯队,他们在麦迪逊广场花园取得四连胜。

  “我们的感觉很不错,当我们能以这样的方式打球时,我们会取得成功。在防守上表现积极,彼此都清楚防守的重要性,接着是在进攻中有稳定的表现。我们很满意现在的情况,要做的就是保持下去。”加索尔谈起湖人队的成功。

  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得到24分和10个篮板,他们近五场输了四场,他们战绩跌至26胜26负,这是他们自从11月29日以来首次胜率跌至五成。

  “我们回到了正确的轨道,逐渐建立起信心,并且有稳定的表现,只是没有做好一些小细节,”斯塔德迈尔说道,“我们过去两周半出现一些问题,因此我们必须要找回今年开始时的状态。”

  对尼克斯队更糟的是,斯塔德迈尔在比赛中拿到个人第14次技术犯规,他距离自动停赛一场只剩下两次技术犯规。

  当科比罚球时,尼克斯队球迷们向他抱以嘘声,在雷蒙德-费尓顿看来,这并不会给科比带来影响。“他不会在意这些,”费尓顿说道,“他打了一场出色的比赛,他投中了许多困难的进球。”

  这是菲尔-杰克逊执教的最后一个赛季,今天的比赛或许是他最后一次在麦迪逊广场花园亮相。“我不太在意这些,我可以不必在面对这些问题了。”杰克逊笑着说。

  本场胜利之后,湖人队在背靠背第二场的战绩变为9胜1负。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