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帅上任首战爵士不敌太阳 兰多夫缺阵灰熊胜雄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11:56  新浪体育
新帅上任首战爵士不敌太阳兰多夫缺阵灰熊胜雄鹿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爵士迎来后斯隆时代首战,主场被太阳逆转;灰熊在主场险胜雄鹿。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太阳95-爵士83

  太阳(26-25)三连胜,胜率超过50%。史蒂夫-纳什得了18分10次助攻,罗宾-洛佩斯14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哈基姆-瓦里克16分,马尔辛-戈塔特12分10个篮板。

  爵士(31-24)在一度领先15分的情况下被逆转,遭到二连败。德隆-威廉姆斯19分、14次助攻和8个篮板,CJ-迈尔斯首发,得了19分,保罗-米尔萨普16分。

  爵士原主帅杰里-斯隆突然辞职,把挑子甩给了助理教练卡宾。威廉姆斯跟斯隆曾有争执,他们的矛盾可能促使斯隆挂印而去。

  后斯隆时代首战,威廉姆斯全力证明自己。首节威廉姆斯就助攻5次,爵士以31-19领先。

  爵士一度以54-39领先15分,上半场以56-44占优势。纳什率太阳以一波14-2开始第三节,一举将比分追成58-58。爵士本节打了近5分钟只投中一球,两位数的优势化为乌有,此后还被反超,前三节以69-71落后。

  纳什在第四节中段投中三分,太阳打出一波9-0,在比赛还有3分42秒时以85-75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爵士3分钟未得一分,就此陷入困境。爵士好不容易才投中一球,但皮特鲁斯又投中三分,纳什也中投得手,太阳在终场前1分16秒以91-77拉开差距,胜负失去悬念。

  雄鹿86-灰熊89

  灰熊(30-26)三连胜。鲁迪-盖伊复出,拿下了14分10个篮板,不过扎克-兰多夫因伤缺阵。迈克-康利23分8次助攻,萨姆-杨19分8个篮板,达雷尔-亚瑟首发,得12分8个篮板。

  雄鹿(20-33)三连败。科里-马盖蒂22分,约翰-萨尔蒙斯18分6次助攻,布兰顿-詹宁斯16分。安德鲁-博格特是全队上场时间最长的,打了40分钟,但他9投仅2中,只得5分,抢了14个篮板。雄鹿全场命中率只有36%,但三分球26投11中。

  兰多夫在上一场击败雷霆时受伤,虽然带着伤打完了比赛,但离场时有些不适,今天缺阵。好在盖伊复出,灰熊仍可以一战。

  双方都受伤病困扰,因而命中率都不高,比分也一直未能拉开。终场前2分58秒,萨尔蒙斯近距离投篮命中后,双方战成77-77。

  盖伊关键时刻失误,好在康利从萨尔蒙斯手中抢断,灰熊发动快攻,托尼-阿伦扣篮得手。詹宁斯投篮又失手后,康利在终场前1分12秒三分命中,稳定军心。

  康利罚失两球给了雄鹿机会,他们在终场前19.6秒将比分追成79-82。盖伊和康利此后不再犯错,两人是两罚两中。阿伦在终场前11.9秒又抢断得手,就此锁定胜局。(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爵士 灰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