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蓬:热火破不了任何纪录 波什不及半个詹姆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06:00  新浪体育
波什不及半个詹姆斯?波什不及半个詹姆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  继去年夏天贬低热火前景之后,“蝙蝠侠”斯科蒂-皮蓬近日再度向迈阿密人发炮。在接受美国媒体《SLAM》杂志专访时,他再次重申了自己对热火前景的悲观论点。

  皮蓬退役之后大部分时间都住在南佛罗里达,但这并没有让他喜欢上热火。杂志让蝙蝠侠给最近的热火评分,他只给了两星半:“我认为克里斯-波什顶多也就是半个勒布朗-詹姆斯。”

  去年夏天三巨头在迈阿密聚首时,皮蓬就不太看好他们,认为他们根本没有可能打破公牛在常规赛72胜10负的纪录。热火目前的战绩是38胜14负,本赛季破纪录肯定是无望了,那以后呢?

  “他们这些人不可能破任何类型的纪录,”皮蓬说,“我甚至觉得他们连队史获胜纪录,或者说佛州的胜场数纪录,都破不了。”

  热火队史最佳战绩出现在1996-97赛季,那年他们61胜21负;魔术队的最佳战绩诞生在1995-95赛季,当年共拿到了60场胜利。热火本赛季还有30场比赛,还有改写队史胜场数纪录的机会。

  “联盟现在还有好几支球队打得比迈阿密好,如果让我来说,他们比热火更有可能打破(公牛的)这个纪录,他们(热火)离破纪录还差得远呢!”皮蓬说,“他们甚至都还没有创造佛州的最佳战绩,这个纪录他们还够不着。再说这个纪录之前,他们还是多想一想怎么先破掉热火队史胜场数的纪录吧。”

  (新浪体育 黎双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皮蓬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