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3年间联盟主帅变更245次 火箭稳定几与爵士并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16: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爵士主帅杰里-斯隆的突然辞职,让休斯顿火箭队,这支在最近几年季后赛中屡次和爵士相遇的球队上上下下也充满了震惊,尤其是主帅里克-阿德尔曼。《休斯顿记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撰文,记述了阿德尔曼和火箭前总经理道森对于杰里-斯隆时代的回忆——

  火箭主帅里克-里德尔曼被杰里-斯隆突然辞职的新闻震惊了一下。他并没有想到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甚至火箭上周在盐湖城作战的时候他都没有感觉住爵士主帅有任何的不同。

  但是,以他多年来的主帅经验,他也不难理解这样的事情。

  “这个行业本身就很艰难,而且事实上真的很艰难。”阿德尔曼谈论起他的老朋友和前队友的决定时,这样说道:“当你干这行已经很长时间的时候,你就会不断想将来你要做什么。任何在这行里混过30年以上的人到了这个岁数都会去这么想。”

  “这其中肯定是有原因的。他是一个意志力非常坚强、个性非常独立的人,肯定有事情促使他(斯隆)做出这样的决定。他不是那种会受他人影响再做决定的人。”

  自从杰里-斯隆1988年12月9日接受爵士队之后,NBA至今总共有过245次主教练的变更。爵士之后,火箭队是联盟中更换主帅次数第二少的球队,这23年来,火箭队经历过唐-钱尼、鲁迪-汤姆贾诺维奇、杰夫-范甘迪和里克-阿德尔曼四任教练。

  火箭队在总冠军年代就曾经在两次和爵士在季后赛交手,后来爵士也曾踏过火箭的尸体挺近NBA总决赛。直到最近几个埃及,火箭和爵士还在2007,2008两年的季后赛中相遇,前一次两队大战7场,后一次也战至第6场。

  “这么多年我们和爵士交手过多少次了?”前火箭助理教练、总经理卡罗尔-道森说:“好像我们一直在不停地和他们打比赛,尤其是我们第二次夺取总冠军的那年(1994-1995赛季),我们用六场球解决了战斗,然后赢得了总冠军,书写一段历史。”

  (大猩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爵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