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斯隆辞职因与德隆不和 公牛那场两人差点打起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09:08  新浪体育
德隆与斯隆(资料图)德隆与斯隆(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爵士主教练杰里-斯隆于当地时间周四(2月10日)辞职,球队于当地时间下午3点举行发布会正式宣布此事。据雅虎体育专家马克-斯皮尔斯爆料,和球队头号球星德隆-威廉姆斯失和是导致斯隆辞职的原因。

  在周三对公牛比赛半场的时候,德隆和斯隆的矛盾爆发了出来, 斯隆和德隆之间的火花如此强烈,尽管矛盾当时就结束了,当时有两个爵士球员甚至担心两人会打起来。

  斯隆与德隆的关系在这个赛季变得越来越差,而据联盟内部消息说,老帅已经厌倦了处理和球队最好球员的关系。这种挫败感在斯隆和德隆半场的更衣室冲突下变得升级了。

  “他在半场的时候决定自己不干了,”联盟内部人士说,“他感觉老板更听威廉姆斯的,不像以前那样听自己的了。他不干了。”

  另外一个内部消息说,斯隆厌倦了威廉姆斯“把所有的事情怪在别人头上”。虽然德隆2012年夏天能成为自由球员,但是他是几个关键球员离开爵士后最好的也是最稳定的人。他向来以强势的领导能力和对胜利的渴望著称。

  另外,据内部消息人士称,斯隆曾经告诉爵士老板格雷格-米勒,如果这是他想要运营球队的方法,那么可以在不用自己当主教练的情况下完成。

  至于被任命为新主帅的助教泰隆-科宾,有消息表示,爵士希望他能成为未来的长期拼图。

  (张海彦)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爵士 斯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