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罗7失误黄蜂不敌篮网 戴维斯16助快船胜尼克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0日11:13  新浪体育
保罗7失误黄蜂不敌篮网戴维斯16助快船胜尼克斯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马刺客场轻取猛龙;黄蜂加时苦战之后败给篮网;快船客场过关,击败了尼克斯。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马刺111-猛龙100(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马刺(44-8)四连胜,德胡安-布莱尔拿下了28分11个篮板,蒂姆-邓肯 16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托尼-帕克16分8次助攻,马努-吉诺比利12分9次助攻。

  猛龙(14-39)二连败。安德里亚-巴尼亚尼29分,德马尔-德罗赞25分,阿米尔-约翰逊12分13个篮板,何塞-卡尔德隆助攻11次。替补出场的莱昂德罗-巴博萨20分。

  双方战绩有如云泥之别,不过猛龙也打得很顽强。第四节开始后不久,猛龙还以86-83领先。马刺这才发力,布莱尔连续近距离投篮命中,接着邦纳三分得手,马刺发动13-2的攻击波,一举以96-88取得优势。

  邓肯等人上场后又连连得手。终场前3分37秒,邓肯转身跳投得手,马刺以105-90取得了15分的优势。 视频集锦-小斯给力芬难分伯仲 快船群策群力攻陷纽约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黄蜂101-篮网103(加时)(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篮网(16-37)结束二连败。布鲁克-洛佩斯20分7个篮板,安东尼-莫罗15分,替补出场的萨沙-武贾西奇25分,克里斯-亨弗里斯14分15个篮板。

  黄蜂(32-22)四连败。大卫-韦斯特32分15个篮板,威利-格林19分,阿隆-格雷10分11篮板。克里斯-保罗只得9分11次助攻,他失误高达7次。

  常规时间还有56.7秒时,格雷勾手命中,黄蜂连得7分,以91-86领先。两队此后相继投篮不中,亨弗里斯在本节还有12秒时扣篮得手,篮网将比分扳平。

  韦斯特最后一投不中,双方以91-91进入加时。

  比赛还有24.3秒时,洛佩斯强打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后,篮网以103-101领先。保罗在关键时刻竟然失误,好在他们逼得篮网发球5秒违例,再次取得球权。

  格林的投篮再次失手,亨弗里斯两罚不中后,黄蜂还有3.5秒的进攻时间。保罗最后时刻出手也未能命中,黄蜂难逃一败。

  快船116-尼克斯108

  快船(20-32)结束四连败。兰迪-弗耶拿下24分,布雷克-格里芬21分8个篮板,德安德烈-乔丹17分8个篮板,莱恩-戈麦斯18分,拜伦-戴维斯16分16次助攻。

  快船8人上场,6人得分上双,替补出场的埃里克-布雷德索16分8个篮板。

  尼克斯(26-25)也有6人上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23分5个篮板,达尼罗-加里纳利21分,蒂莫菲-莫兹戈夫18分6个篮板,雷蒙德-费尔顿17分12次助攻。

  第二节尼克斯只得18分,而快船得了30分,半场结束时,尼克斯以47-58落后,此后就一直在追分。

  比赛还有3分02秒时,斯塔德迈尔打板命中,尼克斯将比分追成102-106。弗耶还以一记三分,给尼克斯当头一棒。在乔丹两罚一中后,弗耶又与格里芬空中接力,后者扣篮得手,30秒后,乔丹也空中接力扣篮,快船在比赛还有1分03秒时以114-102取得优势,就此锁定胜局。(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快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