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明星赛再添新看点 蕾哈娜携手洛城唱将亮相(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0日10:13  新浪体育
全明星赛再添新看点蕾哈娜携手洛城唱将亮相(图)
(格莱美得主蕾哈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如果喜欢篮球,同时也喜欢音乐的话,那么2011年的全明星周末就一定不能错过了,特别是全明星对抗赛。据雅虎体育消息,全明星周末,球迷将能欣赏到各路实力演唱歌手的表演。而在对抗赛上,球迷更是能听到格莱美得主蕾哈娜和兰尼-克拉维兹的倾情演唱。

  此外,联盟官方还确认了乔什-葛洛班也将在全明星周末进行表演。葛洛班是土生土长的洛杉矶人,也是最近两年非常有名气的古典流行男歌手。早在1998年,他就曾在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就职仪式上进行过表演。2001年,他的第一首单曲更是被大导演斯蒂芬-斯皮尔伯格看中,被选入电影《人工智能》的原声电影大碟中。

  而克拉维兹,同样也是名声显赫,他是当代最杰出的摇滚歌手。在迈克尔-杰克逊离世后待发表的新专辑中,就有克拉维兹替他制作并献声的新歌。而在Jay-Z早些时候的专辑中,也有过和克拉维兹合作的经历。他将在全明星对抗赛前出场,在介绍首发阵容的时候,克拉维兹将会献唱一曲《Come on Get it》。

  至于蕾哈娜,尽管才22岁,但已红透北美。早在2008年,她就获得了格莱美最佳说唱歌曲奖,至于专辑,更是屡创白金销量。她将在全明星对抗赛中场亮相,演唱《Only Gir (In the World)》和《What’s My Name》两首歌。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全明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