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才队长直言当替补也挺好:去湖人? 那只是传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1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华盛顿奇才近期战绩不佳,但他们却依然看到了光明——因为他们的队长、球队主要替补科克-辛里奇已经复出,而且逐渐找到了自己的节奏。

  自从手肘受伤以来,辛里奇花了4场比赛来寻找状态,现在他终于找到了自己的节奏。辛里奇在过去3场比赛中得分都上双,场均得到13.3分,命中率高达55.2%,堪称奇才表现最稳定的球员。

  当然,外人不能理解辛里奇的感觉——虽然已经戴了一个月的护目镜,但辛里奇表示自己还是感觉怪怪的;不过相比护目镜,辛里奇认为自己已经完全适应了替补球员的身份,他感觉很自然,很舒服。

  “我觉得作为板凳球员,你可以在场下看看事态的发展,比赛的走向,看看哪些事情需要解决,哪些事情不需要做,哪些事情是对手想要做的,”辛里奇说,“然后你就按照自己的分析努力去做就行了。当然,对于我来说,最主要的工作还是为比赛带去能量。”

  奇才已经吃到8连败,作为队长,辛里奇表示这确实很让人沮丧:“我们很想赢球,我们一直在努力探索赢球的方式。最近同样的剧情反复上演,我们不能任由这种桥段再出现了。每次到最后我们都会崩盘。”

  当然,辛里奇自己的新闻也不少,最近有消息称洛杉矶湖人很想得到辛里奇,但湖人并不愿意付出任何奇才看得上眼的筹码,因此交易告吹。不过辛里奇表示自己听到了类似的流言,可并不会被其干扰。

  “据我所知,这都是流言,”辛里奇说,“最近两三年,每次到2月,我的名字都会与一些流言交缠在一起,但实际上,什么也没发生。我现在只会关心自己的事情,我不会受它们的影响。”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刘易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