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厌烦澄清流言没完没了 霍华德:我从来没说要离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1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据《球迷殿堂》报道,由于魔术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在下赛季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而到目前为止他还没有与球队续约的迹象。最近关于魔兽想要离开奥兰多的传言,在媒体上弥漫开来。

  对于那些流言,霍华德的态度就一个字,烦!“我真是烦透了!”魔兽说,“今年我不可能签下新合同,这个夏天什么也签不了(因为劳资谈判可能导致联盟停摆)。这是人人都知道的事,干嘛非拿我说嘴?我无法穿越到未来,现在说这些还没发生的事,没有意义。”

  霍华德作为联盟最佳中锋,同时也是两届最佳防守球员得主,他目前还有两年合同在身,本赛季他的薪资是1780万美元,而下赛季达到1920万。在下赛季结束后(2012年夏天),霍华德将成为拥有球员选项的自由人。

  尽管魔兽从来没有公开谈论过关于未来的计划,但媒体上已经出现不少猜测,说他可能会跳出合同,转投湖人或者尼克斯。而这些消息甚至是来自于他身边的人。

  “现在我只想本赛季,跟洛杉矶或者纽约,或者其他任何地方都没有关系。”霍华德说,“我厌烦了老说这事。我不想谈论以后可能去哪里打球。”尽管很心烦,魔兽还是耐着性子又一次澄清,“我从来没说过要离开,我也从来没说过在奥兰多过得不开心。我一心只想在这里打球,帮助球队夺取冠军。”

  有了勒布朗-詹姆斯的“前车之鉴”,以及卡梅罗-安东尼的“现在进行时”,大牌球员演转会闹剧成了一种潮流。但是霍华德对此一点也不感冒,“那是卡梅罗和勒布朗,跟我德怀特-霍华德毫无关系。我专注于现在,这个赛季,这个时刻。当2012年来临,到我该签约的时候,我们再讨论也不迟。但是现在,我不想谈论,没必要去炒作此事。”(陈醉)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霍华德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