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7分3助攻活塞不敌马刺 杜兰特31分雷霆负灰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11:29  新浪体育
麦蒂7分3助攻活塞不敌马刺杜兰特31分雷霆负灰熊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马刺在客场击败活塞;雄鹿主场大胜猛龙;雷霆主场失利,在加时败给了灰熊。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马刺100-活塞89

  马刺(43-8)三连胜。托尼-帕克19分7次助攻,德胡安-布莱尔18分12个篮板,马努-吉诺比利13分6次助攻,理查德-杰弗森11分,蒂姆-邓肯10分10个篮板。

  活塞(19-33)得分最高的是替补出场的威尔-拜纳姆,他13投9中,得了21分。格雷格-门罗14分13个篮板,泰夏安-普林斯12分。特雷西-麦克格雷迪7分3次助攻。

  双方实力有不小的差距,但活塞最近状态不错,马刺胜得并不轻松。

  终场前9分17秒,拜纳姆反手上篮成功,活塞连得6分,将比分追成74-76。这是活塞力所能及的范围,帕克马上上篮还以颜色,刚换上场的吉诺比利助攻邦纳,马刺又将比分拉开。

  活塞又将差距缩小到2分后,吉诺比利两度三分命中,邦纳也在他的助攻下三分得手,马刺重新拉开比分,此后一直控制局面。

  最后一节马刺投中6个三分球。

  猛龙74-雄鹿92

  雄鹿(20-30)结束四连败。科里-马盖蒂16分9个篮板,约翰-萨尔蒙斯重回首发阵容,拿下17分,安德鲁-博格特14分5个篮板,布兰顿-詹宁斯12分。

  猛龙(14-38)第四节崩溃。安德里亚-巴尼亚尼23分5个篮板,德玛尔-德罗赞18分7个篮板,何塞-卡尔德隆6分7次助攻,阿米尔-约翰逊抢下11个篮板。

  虽然最近状态不佳,但雄鹿仍保持进季后赛的希望。本赛季他们最长的连败是五场,今天不想重蹈覆辙。

  前三节两节打得难解难分。比赛还有10分45秒时,巴尼亚尼投篮命中后,猛龙将比分追成62-68。

  萨尔蒙斯还以三分,杜林此后连续助攻,雄鹿打出一波14-0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5分46秒时以82-62取得20分的优势。

  猛龙在6分钟内一分未得,只得放弃,此后撤下了主力。

  灰熊105-雷霆101(加时)

  灰熊(28-26)结束二连败。鲁迪-盖伊因伤缺阵,扎克-兰多夫拿下31分14个篮板,托尼-阿伦爆发,得了27分3个篮板,他还盖帽5次,抢断3次。萨姆-杨14分,迈克-康利13分,马克-加索尔12分5个篮板。

  雷霆(33-18)三连胜终止。凯文-杜兰特31分10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21分、11次助攻和5个篮板,但他的失误也高达8次。替补出场的詹姆斯麦蒂7分3助攻活塞不敌马刺杜兰特31分雷霆负灰熊 -哈登13分,塞尔吉-伊巴卡抢下14个篮板。

  托尼-阿伦在常规时间还有58.5秒时连投带罚拿下3分,将比分扳成95-95。雷霆此后三次投篮都未能命中,哈登最后时刻的上篮失手,双方进入加时。

  终场前45秒,杜兰特两罚两中后,雷霆将比分追成99-100。暂停后,兰多夫强打篮下得手,灰熊取得3分的优势。

  杜兰特关键时刻失误,被加索尔抢断,雷霆只有犯规。康利两罚一中后,灰熊以103-99领先。

  格林补篮将差距缩小到2分后,康利这次两罚两中,灰熊在终场前5.4秒领先4分,锁定胜局。(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马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