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双20力压格里芬10+12 魔术末节发威横扫快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10:39  新浪体育
魔兽双20力压格里芬10+12魔术末节发威横扫快船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老鹰主力中锋仍未复出,在主场惨遭76人蹂躏;黑白“魔兽”之争,魔术主场击退快船。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76人117-老鹰83

  76人(24-27)在上半场就击溃对手。埃尔顿-布兰德17分,安德烈-伊戈达拉11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朱-霍利迪15分。乔迪-米克斯是首发中唯一第四节上场的,得了16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20分,赛迪斯-杨16分8个篮板。

  老鹰(33-19)三连胜终止。约什-史密斯16分7次助攻,马文-威廉姆斯10分10个篮板。首发球员第四节都没上场,艾尔-霍福德连续缺阵。

  霍福德为那一场胜利付出了代价。他在终场前扑到篮下,结果被格里芬撞翻,虽然两次罚球使老鹰涉险击败快船,但霍福德为此连续缺阵。

  此前一场老鹰还可以靠史密斯的全能表演来挽救他们,但这一次他也无能为力。

  布兰德和伊戈达拉为所欲为,76人一开始就打出10-2的攻击波,在比赛的前4分23秒老鹰只投中一球。双方的差距很快就达到两位数,76人一度领先20分,以33-15结束本节。

  悲剧还在继续。76人以一波7-2结束上半场,一举以65-33取得32分的优势。

  整个下半场几乎都成为垃圾时间,老鹰在第三节抵抗了一阵,第四节让全部主力休息。

  快船85-魔术101

  魔术(33-20)在第四节击溃对手,本赛季横扫快船。德怀特-霍华德拿下了22分20个篮板,贾米尔-尼尔森17分,莱恩-安德森13分。

  快船(19-32)四连败。布雷克-格里芬10分12个篮板,拜伦-戴维斯25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埃克-迪奥古18分。

  格里芬在已经赢得了“白魔兽”的称号,本赛季第一次与“魔兽”对决,他赢了数据,输了比赛。今天格里芬在数据也赢不了霍华德,在苦战之后,仍难逃一败,本赛季遭到横扫。

  快船非常顽强,第四节开始后不久,他们将比分扳成70-70。霍华德开始发威,他先是两罚两中,接着空中接力扣篮得手,魔术发起总攻。外线球员也发威,雷迪克和阿里纳斯相继三分命中,魔术打出一波12-0,一举以82-70取得优势。

  快船在3分钟内未能得分,就此被甩开。弗耶和戴维斯相继还以三分,但魔术的三分冠盖全联盟,雷迪克和安德森又相继三分命中,魔术保持两位数的优势。魔术全场三分球29投10中。

  比赛还有2分03秒时,霍华德两罚两中后,魔术以96-80领先,锁定胜局。(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快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