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艳宝贝为WCBA提前返校 品学兼优是优良传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09:44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性感宝贝性感宝贝

  篮球宝贝提前返校

  在比赛间隙,记者发现篮球宝贝照例出来表演,不过人数比平时少了几个。现场DJ告诉观众,这些篮球宝贝都是浙大理工学院的学生,为了这次比赛,放假在家的她们特意提前两周从家里赶来。家在新疆、山东、吉林等地的4名女同学由于太远,所以特别给她们放了假。

  “浙大理工学院的篮球宝贝已经和鄞州赛区合作了5年。”篮球宝贝的负责人陈玉琳老师告诉记者,这5年来,表演的学生换了一拨又一拨,但是春节“加班”的传统一直没有变过。这些学生基本上是外地的,因为学校还没有开学,她们只能暂时住在学校的招待所里,几个浙江的学生还好,等到比赛结束,可以继续回家过假期,外省的学生就得一直在招待所住着了。

  陈玉琳对记者说:“我们的宝贝每年都在换,因为每年都有毕业的。从第一批开始,所有参加的学生都是我精心挑选的,不但跳舞要棒,而且学习也要好,可以说是品学兼优,这也是我们的一个传统。”陈玉琳还透露,经常有人邀请这些学生到外面参加活动,但都被拒绝了。“她们毕竟还是学生,以学业为主。篮球宝贝都是女孩子,还好距离鄞州赛区比较近,安全上一直得到很好的保障。”陈玉琳说。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八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