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女篮大胜上海 逼对手创全联盟单场得分新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08:52  南方都市报

  记者刘皓 仅仅一周的休息时间过后,WCBA便在昨晚重燃战火,广东东莞嘉宏女篮客场71比39大破前国手丛学娣领军的上海队,继续以1个胜场优势排在积分榜次席。

  农历虎年前夕,东莞嘉宏吃到本赛季第一个两连败,昨日对上海队的大胜可谓赢得兔年开门红。在比赛的第一和第三节,球队仅让对手单节得到8分,另外两节的失分也分别只有11分和12分,在东莞嘉宏女篮密不透风的防守面前,上海队终以39分创下本赛季全联盟单场得分新低。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