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数据趣谈:勒夫比肩马龙 老纳什37岁生日快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8日17: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NBA共进行了11场比赛。以下是今日比赛中诞生的一些有趣数据:

  凯文-勒夫得到27分17个篮板,罚球14罚全中,率领森林狼战胜黄蜂。上一位得到25分15板,且至少14罚全中的球员,是1992年11月14日的卡尔-马龙。他当时对阵快船得到31分19个篮板,罚球17罚全中。此外,森林狼罚球25罚全中,上一次有球队做到这一点,是2009年2月25日25罚全中的篮网。

  卡梅罗-安东尼得到50分,掘金输给火箭。过去3个赛季,得到50分的球员所在队战绩是13胜3负,另外两次输球分别是2009年2月22日热火的德维恩-韦德输给魔术得到50分,以及2009年4月1日国王的凯文-马丁输给勇士得到50分。但掘金队史上这样的比赛是4胜6负。此外,上一次得到50分但没有助攻的球员,是2006年11月11日57分的迈克尔-里德。

  凯文-马丁得到37分7次助攻,帮助火箭战胜掘金。这也是马丁职业生涯第57次得到30+,但还是第3次助攻至少7次。

  史蒂夫-纳什在37岁生日送出15次助攻。上一次有球员在生日送出如此多助攻,是1990年3月9日,子弹29岁的达雷尔-沃尔助攻17次。

  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对阵公牛得到42分,他2月1日对阵马刺曾得到40分。本赛季其他5场内两次得到40分的球员,是凯文-杜兰特和德维恩-韦德。上一位做到这一点的开拓者球员,是1989年4月的克莱德-德雷克斯勒。

  杰拉德-华莱士抢到16个篮板,夸梅-布朗12个,帮助山猫战胜凯尔特人。他们也是本赛季第一对对阵绿衫军均抢到至少12个篮板的队友。过去两个赛季曾做到这一点的,也只有2010年4月13日公牛的乔金-诺阿和鲁尔-邓。

  小牛战胜骑士,前8投全失。上一次小牛开局如此糟糕还赢得比赛,是2006年3月7日战胜开拓者,前9投全失。本赛季还没有其他球员在前8投不中的情况下赢得比赛。

  保罗-加索尔所在的湖人战胜马克-加索尔所在的灰熊。这对兄弟对战了10场比赛,湖人赢了其中7场,大加索尔也有7场得分力压小加索尔。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数据趣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