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湖人用防守带来胜利 阿泰能让自己找到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8日14: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罗恩-阿泰斯特的鼻子在第三节被打出血,他第四节投中一个关键球,他帮助洛杉矶湖人队在客场以93比84击败孟菲斯灰熊队。

  “我只是尽力去保持状态,”全场得到13分和4次抢断的阿泰斯特表示,“一旦我的头脑变得清醒,我就会有更硬朗的表现,能够打成进攻,你需要这么做来争取胜利。”第三节中马克-加索尔把阿泰的鼻子打出了血。

  灰熊队第四节曾一度把差距缩小到2分,但利用对手的五次失误,湖人队打出11比0的小高潮,他们稳定领先局面,拉马尔-奥多姆和阿泰斯特都投中关键三分。

  “我不会担心他,因为他总能让自己进入状态,”湖人队明星科比-布莱恩特谈起阿泰斯特,“我只是看着他,确信他一切正常。”

  科比得到19分,奥多姆得到15分和11个篮板,保罗-加索尔得到17分,湖人队过去四场赢了三场。灰熊队遭遇两连败,萨姆-杨得到球队最高的22分,这平了他生涯新高,马克-加索尔得到10分和12个篮板。

  “我们在防守上做得很不错,用身体去与对手对抗,不给他们轻松投篮的机会。”保罗-加索尔谈起球队的防守。

  菲尔-杰克逊满意球队的表现,“我们有不错的防守,我们没有让他们过多地去内线进攻,在大部分时间里我们控制住比赛节奏。”杰克逊说道,“我们进攻中打得很均衡,比以往更多地去内线进攻,我认为他们在团队防守上做得不错。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

  科比也重申了防守的重要性,“不管是什么运动,防守都相当重要,你努力防守,你就会赢得胜利,这就是你的工作。我们必须要把对手逼迫到更难受的位置。杨今天打得很有攻击性,这多少有些出乎我们的意料,他表现得很不错。”科比评价说。

  在鲁迪-盖伊看来,卫冕冠军表现出更强的求胜欲望,“我们并没有像他们那样打得拼命,没有他们那么强的求胜欲。”盖伊说道。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