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东尼:宁可把50分还回去 诧异火箭不包夹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8日14: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丹佛时间2月7日)消 息,掘金主场迎战火箭,最终以103-108输掉比赛。此役,安东尼砍下50分,并且还有11个篮板3次盖帽。赛后,他在更衣室接受了采访。

  掘金是联盟中比较有个性的球队,他们 的更衣室和魔术更衣室有几分相似,都 是圆形的,而球员的更衣柜上也贴着各 种东西,反映出他们的真实的一面。安 东尼的衣柜上贴着两封信,看笔迹都是 孩子,一个是安东尼的卡通肖像,大大 的头很可爱,另一封也是球迷写信想要 安东尼的签名,看得出甜瓜对自己的球 迷非常珍惜,大孩子的一面展露无遗。 衣柜旁边的隔断上,贴着甜瓜儿子的照 片,非常可爱。

  说到孩子,掘金更衣室有一个人是最在 乎家庭的,他的更衣室衣柜上贴了18张 照片,每张都有他的孩子,还有自己和 孩子的合影。这个人就是JR史密斯。平 常总是一副拽拽的表情其实是个很有父 爱的人。

  比卢普斯的更衣柜式原来艾弗森效力掘 金时候的位置,他的更衣柜上贴着剪报 ,“美国战胜土耳其夺得冠军(世锦赛 )”。看来,昌西是这些球员中最看重 为国家队效力的人。要说最自恋,当属 艾尔-哈灵顿,就他的衣柜上自己的海报 最大最显眼。

  甜瓜是最后出来的球员之一,看得出很郁闷,换衣服时把椅子弄得嘎嘎直响。谈到今晚的比赛,自己的50分,他一点也不开心,苦笑着说宁可还回去:“投篮感觉很好,我只是攻击篮筐,50分今晚毫无意义,我宁可把它还回去。当你得到50分输球的时候,你会开始思考为什么。为什么得50分?如果赢了会很不同的。”

  火箭并未包夹放任自己得分,甜瓜也有点意外:“这是我很长时间以来第一次遇见这种事,特别是用中锋海耶斯防我。他们只是让我打,然后反击,我今晚一些投篮感觉很好,但是还不够。”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丹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掘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