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最后只能让海耶斯防甜瓜 巴蒂尔不能被罚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8日13: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丹佛时间2月7日)消 息,火箭客场挑战掘金,最终以108-103战胜对手。赛后,阿德尔曼接受了采访,表示对安东尼的50分很意外。

  阿帅对比赛总结到,“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在客场赢下来,不过得忍受安东尼,他今天的表现难以置信,但是我们坚持下来,执行好战术,确立了领先。”

  谈到安东尼切瓜砍菜拿下50分,阿帅很无奈,解释了原因:“他投进了每个篮,他只是保持侵略性,不断继续,我们没有太多人防守,肖恩陷入了犯规麻烦,蔡斯也陷入了犯规麻烦,我只能让查克防,我们没人了。我不希望肖恩被罚下。他是我们防守帮助最多的人。”

  掘金除了安东尼的50分和劳森的19分,只有哈灵顿一人得分上10,对此阿帅表示:“我没希望卡梅隆得50分,我没想到这个,我们只是想打好比赛,我们领先的时候,他们有人缺席,这就是这种比赛,我们在全明星前有4场主场比赛,我们要赢得那些比赛。这是一场很重要的胜利。”

  在客场赢球总是更困难一些,对手有43次罚球,阿帅表示:“他们攻击篮筐,上罚球线,在那种情况下,表停了,你还能不断得分,我应该表扬我们的球员,我们到这里,赢得了一场很需要的客场胜利。”

  凯文-马丁今天也有一场非常出色的比赛,得到37分另外还有他个人赛季最多的7次助攻,阿帅对他评价道:“他今天很在状态,他自己上罚球线,他投进篮投进了很多很远的三分,他今晚有一场很好的表现。”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丹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掘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