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体:单打杨性格决定命运 易建联本可表现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8日1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据《永远的子弹》报道,一周一度的华盛顿奇才队内效率值盘点又推出了。易建联凭借近期的不错表现,被列为“中规中矩”一档,而本周奇才表现最好的两个人一定出乎你的意料。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奇才本周四战全败,但对于奇才这种志在重建的球队来说,4战全败并非不能接受——尤其是你的对手全部是实力较强的优秀球队。不过,令人没想到的是,本周奇才表现最好的球员居然是两位年届28岁的“老同志”。

  30岁的科克-辛里奇和28岁的艾尔-索顿是本周奇才表现最好的球员,辛里奇本周效率值达到13.6,索顿效率值达到12.0,虽然都不算高,但他们作为替补表现确实很好。辛里奇在对阵新奥尔良黄蜂和亚特兰大老鹰时表现都不错,辛里奇的问题是他不是很好的进攻发起者,同时他的突破能力也不是那么强。不过总体来说,本周辛里奇表现不错。索顿在本周有两场比赛分别只出场5分钟和7分钟,但他的整体效率依然非常可观,他是个进攻黑洞,但作为替补,他的效率和活力都令人欣赏。

  特雷沃-布克、尼克-杨,约翰-沃尔和易建联是本周奇才表现中规中矩的四名球员。布克在对阵奥兰多魔术时的6个封盖令人惊艳,但对阵老鹰时,他12分钟内只有0分0篮板5犯规,这就很差劲了。杨本周的命中率很低,而且在对阵魔术时有比较致命的失误。杨的态度很随和,但作为球队的基石,他的性格会影响其他队友,他需要改变。

  沃尔本周有比较好的发挥,但也有比较差的表现。对阵老鹰和魔术,沃尔的表现都不错,但对阵黄蜂时,沃尔被克里斯-保罗完爆,只拿到4分7助攻——而且,沃尔还在对阵魔术的比赛中吃到2个T被罚出场。

  易建联本周的效率值达到11.2,在对阵达拉斯小牛时,易建联表现非常好,拿下14分11篮板的两双,此外还有4抢断1封盖,如果他继续这样的表现,那么他肯定是奇才本周表现最好的球员。但在随后的2场比赛中,易建联一共只拿下10分8篮板,而在对阵老鹰的比赛中,易建联更是3投不中,而且受伤提前下场,所以他最终只能算是总体表现中规中矩。从本周的表现来看,易建联必须打中锋,他并不适合大前锋,反而在五号位有比较高的效率。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尼克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