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才伤病名单一进一出 得分王受伤悍将本周内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8日1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华盛顿邮报》透露,尽管奇才队本赛季饱受伤病侵袭,不过这一情况有望在最近得到改善。一个足以让全队兴奋的消息是,约什-霍华德亲口表示自己可能在这周末复出。

  自从易建联在与老鹰队的比赛中受伤离场后,伤病似乎又开始和奇才队杠上了。在最近的一次队内训练中,他们又连折两员大将。

  阿尔-索顿为了一次抢断而伤了右中指,不过他在缠上一根黑绷带之后就表示没事了;而尼克-杨的伤势可能稍微严重些,他在训练中伤到了左膝,在球队首席训练师埃里克-沃特斯的搀扶下一瘸一拐地走下场,下场能否出场还不得而知。

  至于易建联,他已经被列入了每日观察,没有参加任何训练。

  “比赛还得继续。”谈起球队大面积的伤病情况,主帅桑德斯也不知道他们何时能彻底恢复,“但我们必须耐心等待。”

  连败+连续的伤病,这让处于困境中的奇才队无所适从,因此霍华德复出的消息无疑是一支强心剂。自从1月5日与76人队一战之后,他就再也没有出场比赛过。

  虽然霍华德不会参加本周三奇才与雄鹿的比赛,但他说:“我距离复出越来越近了。我感觉不错,比上一次复出时的感觉更好。现在自己所要做的,就是继续努力康复。”

  两周过后,霍华德感觉自己左膝的力量在逐渐恢复。但他同时也指出,这次复出会更加谨慎。“膝盖受伤对于球员来说往往是致命的,所以不能操之过急。但是我这次的恢复情况很不错,现在已经能参加全队训练了。”他接着说,“总之现在的训练强度不小,说真的,我很享受训练的感觉。希望自己能尽快恢复体型和状态,然后出场比赛。”

  对于霍华德的情况,主教练桑德斯表示会根据他的身体反应来增加训练量,并希望这位老将能尽早帮助球队走出8连败的阴影。“队里的年轻球员太多了,我们需要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将来带领他们对抗逆境。”他说。

  除了霍华德之外,奇才队目前阵容里的另外老将便是科克-辛里奇和拉沙德-刘易斯。但因为伤病的缘故,霍华德与他们二位只一起出场过4次,这也使得奇才队的关键时刻少了一把重要的‘武器’。“我可以在场上以身作则,通过我的领导力,”霍华德说,“这样能为年轻球员带来信心,让他们在每场比赛中都保持竞争性。”

  如今奇才队距离东部第八的位置还差9个胜场,接下去还有32场比赛要打。不出意料的话,他们可能连续三个赛季无缘季后赛,不过霍华德却没有放弃希望。

  “(打进季后赛)确实有难度,但就像去年我刚被交易到这里的时候所说的,带领奇才队进入季后赛是我的目标。不管需要几年时间,我都不会放弃。”霍华德严肃地说道,“如果通过接下去2个月的努力,我们能成功挤入季后赛的话,那真的很棒。但你知道,我最大的目标是能够彻底摆脱伤病,然后打满整个赛季。我喜欢这座城市,所以我希望能尽快复出。”(罗森)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尼克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