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战步行者热火誓言雪耻 詹姆斯:没忘记那场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8日04:35  新浪体育
詹姆斯欲复仇步行者。詹姆斯欲复仇步行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迈阿密时间2月7日)消息  按照NBA的惯例,比赛日后的一天球员休息,球队不安排任何训练,不过虽然热火在昨天与快船打了比赛,但他们今天还是安排了训练,由此可见,这支球队目前有多努力。

  明天,热火将在主场迎战一个特别的对手,那就是赛季初曾在客场羞辱过迈阿密人的步行者队。步行者,加上之前的灰熊和之后的魔术,在去年11月底送给热火一波三连败,当时差点导致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下课。

  “我今天早上还看了那场比赛的录像,我仍然有被吓到。他们(步行者)在我们主场球迷面前羞辱了我们,我至今都忘不掉那场比赛。我们当时的进攻没有一点儿章法,防守形同虚设,表现之差甚至无法用言语来形容,”斯波尔斯特拉说,“两支球队都有了很大的变化,我们肯定不想再看到那样的比赛。我们目前的防守相比过去有了很大的进步,但仍然还不够稳定,这是我们需要改进的一点。”

  主帅忘不了,巨头也没忘。

  “我没有忘记那场比赛,”詹姆斯再战步行者热火誓言雪耻詹姆斯:没忘记那场比赛 说,“本赛季开局阶段我们在场上确实打得不怎么好。尤其是那场比赛,我们进攻投不进球,还频繁失误,我们不想那样的情况再发生一次。”

  与步行者那场比赛,热火全队投篮命中率不到四成,全场失误高达22次,詹韦两个人加起来也得到28分,尤其是韦德,打了近38分钟,13中1仅得到3分。

  “我们现在是完全不同的一支球队了,”韦德说,“只要我们保持健康,保持现在的打球风格,我们就不会再有问题。”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发自迈阿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