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莫雷太没有人情味 休斯顿离总冠军还很遥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8日03: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篮筐世界》专家比尔-英格拉姆再次做客聊天室,和球迷进行了问答互动,解答了一些球迷关心的热点话题。以下为有关火箭问题的摘译——

  球迷:如果火箭在交易截止日前还是排在西部11或12名的位置,那么莫雷会不会把巴蒂尔交易到一支更有竞争力的队伍去?巴蒂尔理应获得一枚总冠军戒指。

  英格拉姆:如果这事真的发生了,那肯定也是巴蒂尔自己要求的。换句话说,如果巴蒂尔自己不要求走人,那么他就不会走。现在,他是不希望离开的,因为他的妻子现在怀孕,行动不便,而且在赛季结束后,巴蒂尔将变成自由球员,那时他可能还是会离开休斯顿。

  球迷:有流言说布鲁克斯已经被卷入和森林狼的交易当中了,那么火箭希望从交易中得到谁?我觉得要是想得到凯文-勒夫,基本没戏。

  英格拉姆:火箭不想得到任何人……如果这只是一个单边谈判的话。森林狼倒是很想得到布鲁克斯,但是他们只能提供科瑞-布鲁尔这种价码,这当然是火箭不能接受的,他们希望用布鲁克斯换来一位明星。

  球迷:如果火箭得不到安东尼,莫雷还有什么其他的计划么?

  英格拉姆:不得不说的是,莫雷现在对于交易的态度是宁缺毋滥,所以他也不着急使用手中的伤病特例。现在的市场上,真的没有什么明星球员,不过如果山猫同意放走杰拉德-华莱士,那么火箭倒是可以尝试。可惜的是,虽然华莱士可以提高火箭的战斗力,但是他并不能为火箭带来总冠军……甚至安东尼也不能……

  球迷:布鲁克斯加上乔丹-希尔换里奇-卢比奥,你觉得怎么样?然后火箭还可以从自由球员市场中签下马克-加索尔。火箭应该变得更加高大,更加硬朗,防守更加凶狠。

  英格拉姆:这不会发生的。卢比奥还会在西班牙再待上一年,而灰熊也不会放走小加索尔。因为我们都知道,如果让塔比特打首发中锋会是多么可笑的一个决定……

  球迷:你觉得火箭最终会不会得到戈塔特或者希伯特?如果安东尼去了纽约,火箭还会得到哪位明星球员?

  英格拉姆:和其他球队一样,火箭一直都在观望着安东尼,这可是他们的头号目标。同时他们也在计划着得到卡尔-兰德里或者内内(所以,不,他们不会得到戈塔特或者希伯特),但是所有这些情况都要取决于安东尼的最终去向。

  球迷:最近的这些事情完全体现了莫雷的做事风格。比如布鲁克斯的处境。比如当姚明倒下后,他也没有什么应急措施。他最好能赶紧想出一些解决办法,否则他的行事风格将越来越不受欢迎。

  英格拉姆:莫雷的问题在于过于商业化,没有人情味。他往往只用数据去衡量一位球员的价值。经纪人不愿意让自己手下的球员加入火箭,因为他们往往得不到应有的尊重,而只是像商品一样被对待。这就是火箭为什么一直签不到一名核心球员的原因。

  球迷:你觉得这个交易怎么样:丹尼-格兰杰+邓利维+选秀权换斯科拉+凯文-马丁?

  英格拉姆:对火箭来说没什么价值……而且步行者不会交易格兰杰的。

  球迷:火箭现在的思路完全偏离了正轨。他们应该通过选秀来获得一个自己培养出来的明星球员(就像罗斯,杜兰特,科比,邓肯,等等),而不是期望着从交易中得到什么全明星球员。

  英格拉姆:你说得对,但是火箭现在还没有差到能够获得高顺位选秀权的地步。他们确实曾经靠选秀得到了弗朗西斯和姚明,但是弗朗西斯的场外新闻和姚明的伤情搅乱了他们的计划。想拿总冠军肯定没有捷径,除非你是湖人……而现在的火箭,路还很长。

  (阳柒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莫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