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数据趣谈:皇帝个人纪录终结 步行者全面开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7日2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NBA共进行了4场比赛。以下是今日比赛中诞生的一些有趣数据:

  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得到41分,帮助尼克斯战胜76人。这是过去21年来,首次有NBA球员在超级碗当天得到40+。上一位做到这一点的,是1990年1月代表太阳出战凯尔特人,得到40分的汤姆-钱伯斯。

  兰德里-菲尔德斯得到25分。上一位做到这一点的尼克斯非首轮秀,是1985-86赛季的杰拉德-威尔金斯。当时作为次轮秀的他,曾4次得到至少25分。

  热火战胜快船,勒布朗-詹姆斯2罚0中,终结了他连续106场比赛有罚球得分的纪录。这也是仍在延续的联盟第3长纪录。德怀特-霍华德已经连续211场有罚球得分,德维恩-韦德则是186场。

  约什-迈克罗伯茨抢到9个篮板,帮助步行者轻取篮网。这场比赛步行者使用了多名替补,没有任何球员出场时间超过30分钟。他们上一次在这种情况下赢球,已经是2005年2月的事了。

  凯尔特人战胜魔术,报了2010年超级碗当天输给魔术的一箭之仇。从1983年开始,凯尔特人过去18场这一天的比赛赢了15场。

  魔术输球的比赛中,三分球仅24投3中。12.5%也是魔术过去两个赛季的最低三分命中率。他们上一次外线如此失准,还是2008-09赛季倒数第2场,对阵雄鹿18投2中。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数据趣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