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终极目标直指凯尔特人 波什:现在该抢第一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7日05:34  新浪体育
波什已经瞄准了绿衫军波什已经瞄准了绿衫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迈阿密时间2月6日)消息  热火在主场以97比79击败布雷克-格里芬领衔的快船,成功实现复仇,他们同时迎来六连胜。

  虽然赢球,但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对过程并不是太满意。“我觉得我们的防守延续性还不够好,比赛过程中老是有脱节的时候,今天的比赛,我们好几次都有两三名球员撞到一块去了,”斯波尔斯特拉说,“我们必须找回那种防守的延续性,然后每一场都打出那种水平。”

  三巨头们和主帅的想法也很一致,而且他们把眼光都放到了八天之后客场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上。

  “现在是时候想一想常规赛的排名,是时候我们球员该各自去找自己在队中的位置了,季后赛的位置。每支球队都想拿头号种子,就我们来说,我们也想在迈阿密打第七场,而不是在波士顿,”波什说,“现在的每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很重要,因为我们在追赶波士顿。我们必须保持稳定,打出延续性,而且要让自己每一场比赛都有危机感。”

  詹姆斯热火终极目标直指凯尔特人波什:现在该抢第一了 则说,球队现在既有小目标也有大目标,大目标显然就是超过凯尔特人。

  “我们现在既有小目标也有大目标,小目标就是打好眼下的每一场比赛,不要错过每个一个让球队变强的机会,”詹姆斯说,“与此同时,我们也不能忽视长远计划,如果我们能延续目前的赢球势头,那(美国时间)下周日(与波士顿)的比赛将至关重要。”

  詹姆斯一边说,韦德一边点头,他说:“我们必须做好准备,然后在每一场比赛开始就战斗。”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发自迈阿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快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