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确认队内禁赛小布1场 高层已对他失望或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7日03: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火箭公关尼尔森通知媒体,阿隆-布鲁克斯被球队禁赛一场。

  火箭官方给出的说法是,布鲁克斯由于“对球队行为不利”而在明晚火箭客场对掘金的比赛中被禁赛。球队不会对此事做出任何评价。

  小布在昨天主场对灰熊的比赛中,在比赛第四节还没结束就提前擅自离开了赛场。

  小布最近被卷入交易流言当中,脚踝伤愈后,缺席23场比赛的他一直都无法找到状态,场均12.2分4.1次助攻比上赛季严重缩水,而投篮命中率36.7%、三分球命中率30.2%更是职业生涯最低。

  虽然没有官方通知,但是据《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透露,此前被下放的新秀伊斯梅尔-史密斯会回到球队,随队征战丹佛掘金的比赛。

  随着洛瑞的崛起,加上李可以客串控卫,火箭也许更想着眼培养新秀史密斯,如果有机会就会将小布送走。虽然现在火箭官方没有给出任何说法,但是种种迹象表明,小布正在消耗阿帅与莫雷的耐心,已经与火箭渐行渐远。

  (新浪体育 张海彦)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小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