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vs凯尔特人前瞻:东部巅峰战 绿军占尽地利人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6日16: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位居东部第五的奥兰多魔术已经落后高居东部第一的波士顿凯尔特人达到六个胜场,但是这两支东部豪强的相遇仍然吸引着许多人的目光。北京时间明天早晨将会进行全北美乃至全世界都会关注的超级碗,作为超级碗的垫场赛,魔术和凯尔特人的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也非常令人期待。

  本场比赛是凯尔特人和魔术本赛季第三次交手,前两次双方分别在主场赢下对手。在前两年的季后赛互相淘汰掉对方的情况下,加上沙奎尔-奥尼尔这位和魔术诸多恩怨的球星的加入,两支球队的碰面都显得火星四溅。

  这两支球队加上今年崛起的迈阿密热火成为了很多人眼中的东部三强,尽管热火与魔术处在同一个分区,但是他们还是把凯尔特人当做了最大的竞争对手。德怀特-霍华德说:“我认为波士顿是我们最大的对手,我们并没有把迈阿密当做宿敌。”

  凯尔特人上一场输给了达拉斯小牛,这场比赛回到主场正是他们翻身的好机会。魔术近况不佳,最近七场仅仅三胜,并且屡屡败给并不算强大的对手。

  在本赛季两队前两次对决中因伤休战的肯德里克-帕金斯已经复出,最近他的状态非常好,已经连续两场比赛篮板球上双。随着帕金斯的复出,回归替补的大鲨鱼奥尼尔也能最大限度的发挥自己的余热。

  反观魔术内线则问题多多,尽管霍华德已经成为了毫无争议的第一中锋,但是魔术并未为他配备任何一名专职替补,一旦他陷入犯规麻烦,魔术用来顶替他的是几乎只能用来填人数的马里克-阿伦。魔术的首发大前锋布兰登-巴斯也因伤高挂免战牌,顶替他出场的莱恩-安德森虽然射术精良,但是毕竟他单薄的身体在肉搏战占不到任何优势。

  随着魔术人手的短缺,大将军吉尔伯特-阿里纳斯最近的表现渐渐有了些起色。虽然完全不能和巅峰时期同日而语,但是相比前段时间在场上的迷失,现在已经是不小的进步了。然而在渐渐走上正轨的时候,阿里纳斯场外的麻烦又接踵而至,因为和前女友关于子女抚养问题的纠纷,他甚至在比赛中场休息时就到了法院的传票。

  尽管两支球队的实力都不容忽视,但是坐镇主场优势并且大将回归的凯尔特人显然更占优势,可谓是占尽天时地利人和。不过魔术最大的特点就是在所有人都不看好的情况下迸发出巨大的能量,最近的例子就是他们差点搅翻了勒布朗-詹姆斯的50分之夜。无论如何,这两支球队一定会在春节期间为大家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虽然比赛时间是在半夜,但是他们一定不会让你后悔。

  双发预计先发:

  魔术:贾米尔-尼尔森、杰森-理查德森、希度-特科格鲁、安德森、霍华德

  凯尔特人:拉简-隆多、雷-阿伦、保罗-皮尔斯、凯文-加内特、帕金斯

  (二六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