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一胜轰碎半季坚冰 看洛瑞像不像0.4秒的费舍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6日1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比赛结束的那一刻,凯尔-洛瑞一路飞奔进更衣室,他的兴奋劲儿一点也不亚于当年命中0.4秒绝杀的德里克-费舍尔。洛瑞没有投中绝杀,但是他在终场结束前的两次表现,却可能比绝杀还要给力。一次盖掉加索尔的投篮,一次将球破坏到后场,耗掉了灰熊最宝贵的四五秒钟进攻时间。就这样,火箭相当惊险地拿到了这场加时赛的胜利,而这也是火箭本赛季 视频-关键时刻洛瑞斜刺杀出 大帽小加索尔誓夺胜利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六场加时赛中的唯一一场胜利。

  在这场比赛前,火箭先后和马刺、公牛、爵士、黄蜂、湖人打了5场加时赛,结果无一例外,火箭成了最后的输家。输给马刺3分,输给公牛3分,输给爵士4分,输给黄蜂5分,输给湖人2分,终于,在这样一场关系到季后赛排名积分的重要加时赛中,火箭没有让胜利的天平第六次倾向对手,他们牢牢把握住了主场优势,拿下了这场胜利。

  上赛季,火箭遭遇7次加时赛,可是他们还是拿下了4胜3负的战绩,表现不错,当时他们的阵容也不强大,可是那支火箭不缺乏拼劲,尤其是和森林狼的3次加时,更是彻底体现了他们的意志力。和去年相比,这支火箭的顽强韧性备受质疑,他们多次在第四节崩盘,并输掉了此前全部5次加时赛。

  现在,没有人知道这场胜利意味着什么,但是也许它会成为一个转折点,一个让火箭球迷看到希望的转折点。如果你看了全过程,你就知道这不是一场上帝施舍的胜利,为了这场胜利,火箭的每个球员都拼尽全力,和灰熊明显占据优势的内线拼抢每一个篮板。在篮板球这项最比拼意志力的数据上,火箭竟然以51-46取得领先,而且在盖帽数据上也和对手平分秋色。火箭拼下了一场胜利,这也让他们的战绩变成了24胜28负,距离灰熊的27胜25负又拉近了一点距离。更重要的是他们和灰熊的4场比赛,已经战成3胜1负,取得了同等优先,如果82场比赛结束后,火箭和灰熊战绩相同,而他们要争夺最后一个西部季后赛的席位,那么火箭就能在排名上排在灰熊的前面,这才是洛瑞那么兴奋的最重要原因。

  (肥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