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夫两双森林狼不敌掘金 麦蒂20分活塞客场捕雄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6日12:00  新浪体育
勒夫两双森林狼不敌掘金麦蒂20分活塞客场捕雄鹿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掘金客场力取森林狼;雄鹿大将安德鲁-博格特复出,但在主场败给活塞。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掘金113-森林狼100(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掘金(30-21)胜得并不轻松。卡梅罗-安东尼25分,阿隆-阿弗拉罗22分,昌西-比卢普斯21分13次助攻,内内-希拉里奥12分6个篮板。

  森林狼(11-39)三连败。迈克尔-比斯利23分,凯文-勒夫18分19个篮板,科里-布鲁尔15分。

视频集锦-麦蒂20分砍瓜切菜 面具侠微笑活塞驯鹿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此前两次交锋,勒夫都在掘金面前大显神威,第一场他拿下了43分17个篮板,第二场他得了26分14个篮板。不过最后胜利都属于掘金。

  联盟头号得分手勒夫顶替姚明入选全明星,不过他个人的成就未能为球队带来太多的胜利。

  勒夫今天仍轻松拿下两双,不过森林狼上半场以46-56落后。第三节结束前,森林狼打出7-0,将比分追成84-87。

  比赛还有3分04秒时,森林狼只以95-99落后,不过史密斯连续得手,掘金又以106-96扩大优势。

  比卢普斯在终场前57秒三分命中,掘金保持10分的优势。森林狼连续失手,只得放弃。

  活塞89-雄鹿78

  活塞(19-32)二连胜。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今天拿下20分,泰夏安-普林斯12分11个篮板,本-戈登12分。坐一近一个月冷板凳的理查德-汉密尔顿复出,替补出场,得了15分。

  雄鹿(19-30)四连败。安德鲁-博格特复出,得了18分9个篮板,科里-马盖蒂15分。其他人未能上双。

  博格特缺阵两场后复出,但雄鹿未能解决效率低下的问题,全场命中率不高。

  上半场雄鹿以47-52落后,此后就一直处于劣势。

  第四节开始后雄鹿投篮命中,将比分追成62-66,可惜此后6分钟雄鹿只投中一球,活塞打出一波12-2,终场前5分38秒,拜纳姆上篮得手,活塞以78-64扩大优势。

  这波攻击令雄鹿沮丧,此后他们无力将差距缩小到9分以下。(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