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耶斯当着教练不敢说坏话 直言输给灰熊责任在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5日16: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休斯顿当地时间2月4日消息),火箭队今天在丰田中心进行了针对性训练,以备战明天的主场比赛。训练结束之后海耶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和主教练一样,海耶斯也对球队接下来的一系列主场比赛表示了期待:“ 我记得好像是4还是5个主场,中间只有一次客场之旅。现在是到了我们捍卫主场的时刻了。” 那么球队是否有一个整体的规划呢?“并没有。我们只是想一场一场的打好。首先就是明天好好的打孟菲斯,好好的回忆下之前我们是如何击败他们的,然后就是打出那样子的比赛。”

  火箭队在上次面对灰熊的时候,兰多夫在关键时刻连连得分,成为了击败火箭的头号功臣。海耶斯评价说:“ 他投进了一些高难度的球,上一场比赛失利责任在于我,没有能够防住他。我们都知道要让兰多夫远离篮筐,迫使他中距离投篮。不过兰多夫不会掉进我们的陷阱里,他会努力用身体挤入篮下的。”

  这时候阿德尔曼已经走到了场地边上准备接受媒体的采访。不过看到大家都还围着海耶斯,主教练就惺惺的站在一旁等候。这时候正好有媒体问海耶斯对教练的评价。海耶斯当然好不吝啬赞美之词:“ 我们的教练棒极了,他说一名非常善于临场变化的教练。而且他总是能够激发出我们最好的那一面。”

  (休斯顿华夏时报 火山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德尔曼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