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美降温休城寒意阵阵 巴蒂尔:借盐湖城一胜余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5日15: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最近几天全美遭遇暴风雪的袭击,大范围降温,连最南边的休斯顿也没有能够幸免。从前天开始气温从20度骤跌至零下5度,恰逢星期五,市政府随即宣布学校停课,大多数公司也放假了。为预防上午出门碰到路面结冰,火箭队原本定于中午进行的训练被推迟到了下午2点钟。丰田中心附近行人袅袅,和训练馆里的热火朝天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在训练场向媒体开放之后,布鲁克斯和李正在激烈的为三分球比赛竞争中。李开玩笑的一把把布鲁克斯推在墙上,布鲁克斯则不停的声辩着。两人一看媒体们都走了进来,赶紧夹紧尾巴开始乖乖的练球。由于今天加练了半个多小时,所以训练场已经没有多少人了。巴蒂尔和巴丁格是最后几个走下球场的球员。看到记者们都在采访阿德尔曼,巴蒂尔原本打算径直走进了更衣室,却被公关拉了回来等候媒体的采访。作为球队队长,巴蒂尔几乎每次球队公开训练,比赛都会成为媒体追逐的目标。

  火箭队在上个客场之旅中连续负于小牛,马刺,湖人,只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惊现的一分险胜爵士,不过球队的战绩已经到了非常危急的时刻。巴蒂尔说:“我们已经没有多少时间剩下了,没有办法缓慢的在胜负榜上前进了。前几场比赛有些失利都是比分非常的接近,这让球队感到沮丧。希望在盐湖城的获胜能给我们带来一些信心,因为那也是一个非常难以攻克的客场。这个赛季我们在客场的表现优于主场,接下去的主场比赛中我们要有所改观。”

  火箭队明天将在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前三次对阵,火箭队2胜1负。

  (休斯顿华夏时报 火山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德尔曼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